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2015-07-13 16:48:20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在涂抹防晒霜前应先涂一层保湿霜,尽量不要让防晒霜直接与皮肤接触,这样既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也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这是因为防晒霜对肌肤是有伤害的,防晒指数越高,伤害就越大,所以防晒之前除了化妆水乳液之外,最好还要用隔离。

隔离霜一般是用在基础护肤后和彩妆或者其它防护之前。日常护肤基础的步骤:一般是用洗面乳洗脸后,用爽肤水(或者柔肤水),之后用润肤乳,然后隔离,然后防晒。

而隔离霜一般是将脏空气与皮肤隔离开的,有防晒和防辐射的作用,但是一般隔离霜防晒系数较低,比一般防晒霜对皮肤的刺激小的多,所以不需要重度防晒的时候一般直接在基础护肤之后涂抹隔离霜就OK了。

紫外线强烈的时候就需要用有一定防晒系数的防晒霜了,因为系数高的防晒霜一般对皮肤的刺激性较大,所以可以用在隔离霜之后增加防晒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先涂防晒霜还是先涂隔离霜?很多人对这个问题搞不清楚,索性隔离和防晒都往脸上涂,甚至有些品牌的BA也是这样教的……详细>>

两点区分隔离霜与防晒霜 美肤达人解决护肤问题全

近日,天气又开始转热了。MM们梳妆台上的防晒霜、隔离霜等等的瓶瓶罐罐开始出动了。在夏天,做好防晒工作是必要的。但是,很多MM们对这些瓶瓶……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

现在护肤产品层出不穷,补水的,防晒的,美白的,祛斑的,对皮肤的呵护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护肤产品做不到了。但是随着社会快速发展,来着大环境的……详细>>

bb隔离霜是防晒霜吗

BB霜。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详细>>

隔离霜是防晒霜吗?两者区别在哪儿

隔离霜是防晒霜吗?两者区别在哪儿?防晒霜和隔离霜都有防晒的作用。防晒霜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晒不黑、晒不伤,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防晒……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