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怎么去眼袋?5招拥有明眸大眼

2015-07-16 09:05:38      家庭医生在线

眼袋会让一个女人显老!很多女性都想拥有一双明眸大眼,可是由于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和眼部的护理不当,导致很多女性都有眼袋,非常严重地影响了女性的容貌美丽。怎么祛眼袋呢?下面就给女性介绍5个祛眼袋的好方法,有需要的美眉赶紧get起来吧!

1、冷热水交替敷眼

很多人都知道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可以消除脸部浮肿,可是你知道吗?冷热水交替敷眼同样也可以消除眼袋哦!

做法:先把毛巾泡在热水里,注意水温一定不能太高,应在35度左右,然后热毛巾敷10秒,再使用冷水敷10秒,这样反复交替三次。

效果:能紧致眼周肌肤,提高肌肤的弹性,改善松弛和水肿型眼袋,促进血液循环。

2、维生素E去眼袋

维生素E不仅能吃出美丽容颜,也能敷掉眼袋哦!

做法:准备维生素E胶囊一粒,冰冻牛奶一勺。记得牛奶要冰镇的,可以先冰个二十分钟再拿出来是。先用针刺破维生素E胶囊,把里面的液体涂抹在眼袋部位。接下来取出冰镇好的牛奶,把两片化妆棉放入牛奶中,充分浸透,然后敷在有眼袋的地方。停留大概十五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效果:不仅可以改善眼袋,和预防细纹的形成,还能修复眼周的肌肤。同时美白眼周肌肤。

3、盐水敷眼部

做法:将盐:水的比例以1:100调好,然后将化妆棉浸泡在盐水中,待完全湿透后,直接敷在眼部,大概5-10分钟,然后涂抹保湿型眼霜。

效果:盐水会加速眼部水分蒸发,缓解水肿现象,所以敷完盐水后,一定要记得涂抹保湿眼霜。

注意:敷眼膜的水的冷热也是有要求,一般而言,早上要敷冰眼膜消肿,晚上敷热的眼膜加快血液循环,减少水分积聚在眼部。

4、眼部弹钢琴SPA

材料:用一张小方巾,浸入比肤温略高些的热水中,滴入薄荷、熏衣草和柑橘精油各1滴。

做法:拧干水把方巾卷成长条,将毛巾敷在闭起的眼睛上,利用蒸汽活络眼周血管。同时用双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在下眼睑处轻快地“弹钢琴”。

效果:这个方法不能立即看到眼袋淡化,估计得坚持一段时间。感觉特别舒压,很适合熬夜后给眼部放松。

5、甘菊+红茶

对待下眼袋,在国外有人常采用甘菊、上等红茶或玫瑰子等,还有用加温的蓖麻油或橄榄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这些物质有助于解决眼下部所出现的囊袋问题。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眼袋 简单实用5招去除眼袋浮肿

女性有眼袋会让人觉得老,怎么样去除眼袋是很多女性都关注的事情,下面就给女性介绍5个简单实用的小方法,有眼袋的女性可以尝试一下,会有理想的……详细>>

十招去眼袋 HOLD住眼部肌肤

眼部衰老加重年龄感,眼袋是时尚女性们最讨厌的东西,当它一旦形成,不仅会“不离不去”还有“ 得寸进尺”趋势。想HOLD住眼部肌肤问题,预防……详细>>

去眼袋的小窍门 4招重塑明亮大眼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明亮的大眼给人一种十分精神的感觉,可是如果有了眼袋的出现,那么你将会变得暗淡无光,同时形象受损,那该如何去眼袋呢?今天……详细>>

怎样去眼袋最有效 4招赶跑眼袋精神百倍

由于工作的原因,导致睡眠时间不足,眼睛出现了两个大大的眼袋,使精神面貌看上去十分不佳,即使睡眠不回来了,眼袋却还没有消退,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消肿去眼袋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