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魔盒美白隔离防晒霜

2015-07-14 14:39:49  来源:搜狐    转载

这款朋友介绍的,防晒指数SPF30PA+++,同时抵御紫外线UVA和UVB,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清爽透气不油腻,质地轻薄,多种草木精华液,质地温和,净含量有50g!

魔盒防晒霜,采用天然植物精华防晒配方,质地轻盈透气,给予面部肌肤最温和全面的保护,安全有效地阻隔有害光线(UVA,UVB),增强皮肤对辐射、污染、有害光线的防御能力。蕴含高纯度的维他命美白精华,在隔离彩妆、灰尘、电脑辐射的同时,可深度滋养肌肤,不堵塞毛孔,无厚重感。

高倍数防晒指数,弱香料配方,适宜在日晒强烈的环境中使用,适用任何健康肤质,精华配方,性质温和,具有晒后修护作用。

将防晒霜分别涂抹在面部、颈部、手臂等容易裸露的部位,再用指腹推匀,最后在加强涂擦额头等容易晒伤的部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怎么样

相信各位MM对美肤宝防晒霜一定不陌生,具有美白防晒,完美隔离的效果,它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严密的隐形防护网,可提供20倍的防晒指数。但是近……详细>>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在涂抹防晒霜前应先涂一层保湿霜,尽量不要让防晒霜直接与皮肤接触,这样既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也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详细>>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先涂防晒霜还是先涂隔离霜?很多人对这个问题搞不清楚,索性隔离和防晒都往脸上涂,甚至有些品牌的BA也是这样教的……详细>>

za真皙美白防晒霜

za真皙美白防晒霜介绍详细>>

玉兰油美白防晒霜

世界著名护肤品牌OLAY玉兰油,作为宝洁公司美容品类的实力品牌,是全球最大也是中国最大的护肤品牌之一。作为女性心目中的“专业护肤专家”,……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