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植物精油的使用方法

2015-07-14 16:25:4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精油亦可调整油脂分泌,使油脂不易堆积毛孔内造成堵塞;精油的渗透力极强,所以日常生活中以护肤保养、按摩和沐浴的方式使用精油,可柔嫩肌肤、增进血液循环、促进细胞再生、恢复肌肤细致光滑有弹性。

茶树精油——祛痘必备搭档。

使用方法:1、直接在痘痘处点涂。2、在10ml基础油中,滴入2-3滴单方精油调配,并按摩肌肤。

对于3个月以上的痘印、疤痕,精油调理配方:乳香(或茉莉)2滴+薰衣草2滴+玫瑰果油10ml,然后取适量按摩于需要改善的部位。

玫瑰果油——柔软滋润肌肤、顽固痘印、疤痕的救星。

使用方法:10ml玫瑰果油中滴入2-3滴单方精油调配、加上按摩肌肤。

­­­——精油帮你改善睡眠不是梦——

现代人由于生活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生活习惯等原因,忍受着多梦、入睡困难、易醒等问题。

精油可以助你睡眠,但我们需要明确失眠原因,选择正确精油帮你改善失眠状态。

1、暂时性失眠,例如陌生环境导致入睡困难,可以用薰衣草精油滴在枕头背面一滴熏闻,或者熏香使用。

2、睡眠质量不好,睡眠浅、多梦、易醒,可用橙花精油熏香。

3、长期依赖药物者,可尝试用罗马洋甘菊精油泡澡、泡脚。

4、通过安神来改善睡眠,可以用檀香精油熏香,但要注意的是沮丧、抑郁时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玫瑰精油使用方法

方法1:薰香详细>>

精油的使用方法 你的使用方法正确吗

现在,越来越多女孩子开始接受使用精油来美白,精油不再是只有富人用得起的东西。随着精油逐渐走下高台,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精油。……详细>>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玫瑰精油怎么用

薰香详细>>

减肥精油的使用方法

减肥精油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要怎样使用才能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目的呢,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接下来的内容就为大家讲讲减肥精油要怎样使用……详细>>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玫瑰精油洗脸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