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去黑眼圈精油

2015-07-14 20:34:3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去黑眼圈精油

人的眼睛大小、眼睑面积都各不相同,而眼霜需要覆盖的区域是整个上眼睑加下眼袋(直到颧骨上沿),所以,每只眼睛的用量不会少于一颗生黄豆的大小。眼部皮肤最薄也最干,眼霜应该尽早用。保湿功效眼霜用量可以比较大方,每只眼睛每次0.4ml左右,干性皮肤的可以加量。白天和夜晚可以用不同功效的组合:白天防护型+带防晒系数、抵抗紫外线的眼霜,夜晚紧实效果+修护型眼霜。眼霜最多不超过两层。

【去黑眼圈精油推荐】

1、La 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眼部精华乳 RMB2320/15ml

去黑眼圈精油对付黑眼圈:

用眼部保养精油去黑眼圈也是一个好方法。无名指蘸取一滴精油,先在眼下方点一下,左手轻轻地将眼的下眼皮往下拉一点,千万要轻一点哦。它主要的作用是把眼部的细纹拉平,让精油渗入这些细纹中。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轻轻按摩,让肌肤完全吸收即可。一般为4~5圈左右。最后再用两手的无名指,轻轻地点拍相对应的眼睛,特别是眼袋部分,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

2、H&B有机眼部紧致精华油 RMB558/15ml

黑眼圈精油与眼霜的作用效果

眼部保养品,例如:眼霜、眼部凝胶、眼部精华等产品只能作用于皮肤表面,不能解决我们身体的内部问题。所以当我们尝试的了很多祛黑眼圈产品以后,仍然不能摆脱黑眼圈的困扰。精油不同于普通护肤品,它不仅仅作用于与皮肤的表面,精油可以透过皮肤的吸收,和体液混合,从而参与血液循环。从内部改善我们的皮肤问题,解决黑眼圈的困扰。

3、Pro-X White纯白方程式淡化黑眼圈亮眼精华乳 RMB390/15ml

黑眼圈精油与眼霜的吸收效果

眼周的皮肤特别柔软细薄。很多朋友在使用眼部保养品以后,会有一些脂肪粒的状况发生,这与营养过剩和代谢都是有一定的关系的。精油与眼霜相比,它的分子十分细小,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就不会导致脂肪粒的发生。

4、Sisley 希思黎眼圈淡化遮瑕霜 RMB560/15ml

清爽度:眼部精油>眼霜

活性成分浓度:眼部精油>眼霜

保湿度:眼霜>眼部精油

【黑眼圈精油使用注意事项】

1、眼部皮肤不能进行磨砂,以免砂粒损伤柔软的皮肤,使之更容易衰老。

2、在涂抹精油和眼霜时,注意用量不要过大,否则,皮肤吸收不好,容易起脂肪粒。

3、在按摩后,每日睡前如用湿润的膏状眼膜或眼膜贴敷,效果更佳。让你的眼周肌肤特别舒适。

4、务必彻底清洁你的眼部与双手,尤其是指甲。

【小编点评】

由于工作,熬夜等情况使很多MM都有黑眼圈,普遍都会使用眼霜这样一些护肤品,有没有想过精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油+按摩 柳燕老师教你去黑眼圈按摩诀窍

多数人都有黑眼圈的困扰,但对抗它却象是一场打不完的硬仗!久而久之只能弃械投降,到底如何能有效去除黑眼圈?柳燕老师教你黑眼圈按摩诀窍。详细>>

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黑眼圈的小妙招?

早上起来,走到镜子前,看到眼睛上方的黑眼圈,相信大多数人的心情都不会很好,现在很多人习惯熬夜,晚上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所以导致早上出现黑……详细>>

黑眼圈成因和怎样去黑眼圈

很多人都会有黑眼圈,但是大家一般都把黑眼圈的成因归结为睡眠不好,当然又部分人是因为这个,但是长期有黑眼圈的人,可能问题就不这么简单了。一……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 4款食谱去黑眼圈假期养出魅力电眼

不知不觉,各位学生已经开学一周了。繁重的学业是否让你们每天都处于熬夜当中呢?脸上的黑眼圈是否都现出来呢?趁着中秋小长假,小编就教大家几款……详细>>

怎样去黑眼圈 外敷内服淡化黑眼圈抹去熬夜痕迹

现在,不管是学生,还是办公室白领,都经常熬夜。而熬夜正正是女人最大的杀手,最明显的是第二天脸上就会出现明显的黑眼圈。对于各位爱美的MM而……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