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芝元倍健玫瑰精油软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2015-07-14 21:49:2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玫瑰:《食物本草》中记载玫瑰“主利肺脾、益肝胆,食之芳香甘美,令人神爽。”玫瑰既能活血散滞,又能解毒消肿,因而能消除因内分泌功能紊乱而引起的面部暗疮、月经不调等症。长期服用,能有效地清除自由基,消除色素沉着。

  我是精油控,我推荐芝元倍健玫瑰油软胶囊,芝元倍健玫瑰精油软胶囊是一个能让人由内到外散发出玫瑰迷人香味,既可作外用保养品,又可内服食用的保健食品。想想看,当您在单位忙碌了一天,或是在野外锻炼以后,身上散发的不是难闻的汗味,而是混合着玫瑰浓郁的芳香体香。您的男朋友也会为自己有一位“香香公主”而自豪,而此时香汗淋漓的你自然格外有魅力,更加有吸引力。

  芝元倍健玫瑰精油软胶囊作用:食用后养颜、促进细胞再生、防止肌肤老化,增加皮肤弹性,平扶肤细纹、降低胆固醇、促进垂体性腺激素的分泌、消除褐斑。促进精子和卵子的生成。具有营养脑神经细胞,调节植物神经细胞、清除血清胆固醇的作用。长期服用延年益寿、延缓衰老、预防器质性衰退疾病。

  2500朵玫瑰花仅能提炼1毫升的玫瑰精油,平均一颗胶囊就要用500朵玫瑰花,吃上一颗就等于吃掉了500朵玫瑰花,女人就应该宠爱自己。芝元倍健玫瑰精油软胶囊功效:

  ★1天:口臭自然消失,5天解决便秘。

  ★ 1周:改善睡眠;性趣增加,肤色红润,肤色明显改变,富有光泽及弹性。

  ★ 1个月:心境平和,愉悦;嗓音圆润;月事不顺症状有所改善;痛经缓解,血块、瘀血情况好转;白带正常,调节月经周期;胸部有明显胀感,弹力增强并有所提升;腹部收紧;皮肤滋润、色斑淡化、痤疮好转,女性魅力增加。

  ★ 3个月:身体内分泌趋于平衡,身体内分泌趋于平衡,身心平和健康,成为有魅力的芳香女人,散发体香

  ★ 持续服用——彻底改善肤质,美容、养颜、香体、促进细胞再生、防止肌肤老化,增加皮肤弹性,平扶肤细纹、降低胆固醇、促进垂体性腺激素的分泌、消除褐斑、祛痘。清除自由基,防癌。淡淡幽香,萦绕不绝,将使您在她人“三分羡慕,七分嫉妒”的目光中享受高品味的生活;而您的亲密爱人也会为自己有一位“香香公主”而自豪。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服玫瑰精油的作用?

市面上的口服精油最多的是玫瑰精油,事实上,精油是否能口服一直存在争议,一部分芳香师认为精油绝对不能口服;一部分觉得部分精油是可以口服的……详细>>

口服玫瑰精油的作用

市面上的口服精油最多的是玫瑰精油,事实上,精油是否能口服一直存在争议,一部分芳香师认为精油绝对不能口服;一部分觉得部分精油是可以口服的……详细>>

玫瑰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玫瑰精油通过香薰作用能渗透到皮肤深层,经血液运送氧气、水分、营养给细胞,强烈激活细胞,整体改善肌肤状态,使肌肤得到再生修复,从源头上阻断……详细>>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玫瑰精油怎么用

薰香详细>>

玫瑰精油怎么用呢

玫瑰精油不仅能在皮肤护理和女性内分泌方面起到很好的作用,在人们的心理方面也能更好的缓解心情和压力,但是玫瑰精油的用法有很多朋友不是特别了……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