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霜

2015-07-15 10:34:4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巴黎欧莱雅护肤实验室发现:亚洲女性的肤色,主要是黄色调与粉色调共同作用的结果。当光线穿透肌肤时遇到暗沉阻碍,会导致肤色暗黄。而通透的肌肤则能反射内循环,令肌肤呈现粉嫩光采。要想肌肤粉透白皙,就必须同时作用于这两方面。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水润霜

巴黎欧莱雅护肤实验室发现:亚洲女性的肤色,主要是黄色调与粉色调共同作用的结果。当光线穿透肌肤时遇到暗沉阻碍,会导致肤色暗黄。而通透的肌肤则能反射内循环,令肌肤呈现粉嫩光采。要想肌肤粉透白皙,就必须同时作用于这两方面。

更少暗黄肤色

蕴含Melanin-BlockTM先进美白成分,减少暗黄肤色,展现肌肤白皙透亮。

更多粉嫩光采

富含Tourmaline珍稀碧玺石,促进肌肤内部循环,透现粉嫩光采。

白天:水感滋养,粉透白皙

白天,面对日晒和空气污染,不仅要做好日常美白的防护功课,同时也不忘适当滋润,令肌肤呈现清爽自然的白皙,全新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水润日霜,融合先进美白成分与珍稀碧玺石,促进肌肤内循环,提亮肤色暗沉部位,令肌肤粉嫩白皙,独特水感质地,令肌肤柔软、轻盈,倍受呵护。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晚霜

夜间:密集修护,持续净白

睡梦中的肌肤舒缓放松,此时配合进行适时的美白修护与保养,往往能达到更理想的效果。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晚霜,以尖端科技融合珍稀碧玺石能量,焕活肌肤自身内循环,更有维他命E成分,有效对抗自由基,配合夜间美容觉,日夜美白不停顿。

粉嫩能量的关键:珍稀碧玺石

巴黎欧莱雅选择了来自巴西的粉红色珍稀碧玺石,将其融入全新的雪颜美白系列。涂抹时,借由肌肤本身的温度,珍稀碧玺成分开始释放绵密能量。日复一日,促进肌肤内循环,透射更多健康粉嫩光采。

小编寄语:肌肤护理,日夜兼顾,白天水感透白 夜间密集净白,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水润霜日夜不停顿让肌肤尽享水感质地,更现粉透臻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霜?

如何让入秋之后皮肤依旧闪耀动人,不干燥、不灰暗,怎样才可以令面色健康红润一点?健康美容这样做!不仅要做好日常美白的防护功课,同时也不忘……详细>>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雪颜美白柔肤水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雪颜美白柔肤水详细>>

挑战光学美白奇迹巴黎欧莱雅雪颜淡斑组合试用

不够立体的五官注定亚洲MM大多无法胜任“黑美人”的称号,所以美白成了恒久不变持续追寻的话题,简单的亮白已经是过去式,随着科技的更新交替,……详细>>

欧莱雅雪颜美白系列

产品介绍详细>>

挑战光学美白奇迹 巴黎欧莱雅雪颜淡斑组合试用

不够立体的五官注定亚洲MM大多无法胜任“黑美人”的称号,所以美白成了恒久不变持续追寻的话题,简单的亮白已经是过去式,随着科技的更新交替……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