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日晒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多形性日光疹日晒疮日光性苔藓日光白斑日光角化病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怎么样

2015-07-15 11:47:4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如何还原白皙均匀的肤色,摆脱斑点美人的外号呢?今天小编带来这款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其能有效分解以及抑制黑色素生成,亲肤性优秀,使用后清爽不油腻,肌肤有一定滋润度,是一款综合实力优秀的美白精华乳。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的实际功效怎样呢?做个评测看看吧! 敏感肌的美白救星: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即使敏感肌也能安心畅想美白护肤的快乐,不信就赶紧看过来。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

  关于成分&美白安全性

  源自药妆品牌的薇姿一直致力于安全、严谨、有效的护肤精神,为不少有特殊肌肤需求的MM们提供了良方。这款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里同样也灌注了这样的护肤理念,针对夏日晒伤、肤色变深、饱受色斑困扰的敏感肤质带来了福音。无刺激的温和成分配方,解决了敏感肌无法使用美白产品的困扰。在这季节转换之际,抓住美白保养的机会,重塑光采净白的肤色。

  关于它的稳定性

  我们知道敏感肌对于护肤品的要求很高,若产品稳定性稍有改变,就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痛苦。因此,这款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也从包装中给敏感肌带了关爱,选用了铝管包装,避免了光照射引起的变质,全密封的开口处比起普通的塑料瓶塞或是塑料纸封口,最大安全度的防止了空气的流入。

  对于敏感肌而言,美白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选择产品时需要慎重考虑,在美白修复的时候,还要能为肌肤提供安全、可信的功效。

  评测结果: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是一款性质温和,质地清爽的精华乳,用后完全不粘腻且十分易于吸收,温和、亲肤性好。无论是在针对淡化已有色斑功能抑或针对抑制色斑生成的实验中均表现出色,有显著的美白并均匀肤色的效果,而且性质温和,具有稳定安全的美白功效。

  小编寄语: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给肌肤一个修复损伤的清空季,就在这个季节转换的空隙中,为肌肤注入一道美白的光芒,重拾白皙健康肌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爆发美白小宇宙 薇姿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

美白,是每个女性365天都在都不会间断的进行主题,为了达到美白效果,无论多艰难多心痛都会把心爱的护肤产品弄到手!其实美白真的需要长期作战……详细>>

进击的白皮肤 点评薇姿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

美白几乎是每个女孩子都想达成的护肤梦想,可是肤色暗黄总是更加顽固,我也总是纠结在美白线以下,因此总是在不断寻找能够帮助自己增白的办法,后……详细>>

薇姿/理肤泉药妆怎么样

药妆化品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不过很多人并不了解相关品牌,这里带你“恶补”一下薇姿和理肤泉药妆到底怎么样?详细>>

四维防护、一招制胜! Za新焕真皙美白多效隔离乳上市

在曾经的“匆匆那年”,几乎人手一支的Za隔离霜是否也曾陪伴过你的青葱岁月?2015年, “爆款”隔离霜家族中又添新成员啦!全新的四维防……详细>>

Sisley推出全日呵护精华乳

Sisley 全能型的日间防护保养乳液——全日呵护精华乳,为肌肤的保养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这款产品为肌肤提供一道防护屏,隔离这些有害……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