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女人不同年龄段的眼部保养秘诀

2015-07-17 10:23:0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人们常拿“人老珠黄”形容女性青春不再的悲哀,虽然衰老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但我们正确的保养确实能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尤其是眼部保养,只要按照不同年龄段来细心保养,就能长时间保留着那明眸善昧的青春气息与美丽。

  20、30、40,女人生命历程中最重要的三个阶段,在惊叹岁月在女人脸上留下的痕迹的时候,何不将美丽冷藏,将痕迹抚平,给眼部肌肤一次彻底的全方位保养。

  1、20岁,保养始于青春期

  皮肤在20岁时,激素分泌相当旺盛,因为每天化妆、外在环境的变化,或是因为初涉人世没有足够的经验去择化妆保养品,或太过忙碌而疏于正确的保养、清洁等诸多原因,导致这个年龄层的皮肤呈现不稳定的状态。而对于眼部周围的皮肤来说,虽然还没有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却是潜藏危机的年龄。这个年龄段的人应该选降具有保湿舒缓等功效的眼霜来维持眼周肌肤的最佳状态。

  2、30岁,眼部保养的黄金期

  眼睛是女人最容易显老的部位,30岁女人的皮肤正面临着人生中最重要的转变阶段,此时肌肤开始出现缺乏水分的迹象、皮肤光泽度稍减,而眼部的变化则更为明显,整体呈现严重的干燥现象,失去光泽、缺乏弹性,眼周容易出现小细纹。所以无论工作如何紧张忙碌,都不要忘记对眼部的保养。30岁以后是眼睛保养最关键的阶段,一定要针对自己的问题保养眼部。   

  3、40岁,需要更专业的保养

  40岁的年龄决定了你现在的主要保养方式应由表皮保养转为真皮修护,特别是对于眼部皮肤,不只是单纯涂些保湿眼霜就可以的。选择那些专门为40岁女性设计的活细胞系列保养品来呵护肌肤,可以将原本的单纯表现滋润护理变成深度滋养的真皮护理,从根本上活化紧致眼周皮肤和细胞,从而恢复年轻活力,使其看上去更加盈润有弹性。

  小编寄语: 眼部保养要细心,按照不同年龄段来进行有效的眼部保养就是抵抗眼部衰老的秘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好皮肤要怎么保养?女人不同年龄段的护肤手册

你认为一个女人美的第一参考标准是什么?大多数人都会说皮肤。好皮肤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脸上没有瑕疵,就算五官再不济,别人也会多看几眼。别以……详细>>

秋季润燥养出水灵女 不同年龄段女人如何防秋燥

燥是秋天的主气,秋天的空气中缺乏水分的湿润,常常出现干燥气候,使人易患秋燥病。燥易伤肺,而肺失去了滋润,就会在皮肤上出现干燥症状,如皮肤……详细>>

不同年龄段的美白方案

美白可以说是是我们亚洲MM永恒的追求,但不同年龄有不同的美白需要,不论是20岁、30岁或是40岁的你都要对症下药,春季可是美白护肤的大好……详细>>

让眼睛守住女人年龄秘密 做眼部保养专家

因为岁月的流逝、恶劣环境的侵蚀,女人的眼睛也渐渐暗了下来,布满皱纹。保养出一个细嫩青春的眼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牢记下面的5个经典秘方,……详细>>

不同年龄段的防晒方法

年轻肌肤容易因压力大或熬夜而长痘,皮肤质地较为滋润或者油腻,偏油性肌肤容易出现T区油腻并泛油光,可能因清洁不当而产生粉刺。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