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哪个牌子的发膜好

2015-07-17 11:35:3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选购适合自己发膜产品方法:

1、如果想达到热蒸的调理效果,一定要购买注明了“热蒸型”或“美发用品专卖”的发膜产品,合并配合加热工具使用,一般的加热帽轻便好用,就能满足居家做发膜的需求了。

2、如果选购免蒸型发膜,比较保险的做法是买比较保险的专业品牌,由于免蒸型发膜的功效不是很强烈,而且需经过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因此主要不误用劣质用品而伤害头发才是最重要的。

3、如果觉得焗油膏,发膜的名称有点混淆,则不如具体细看产品的成分,圈定专业品牌后,再根据自己需要的营养成分来决定购买,专业品牌的产品能比较保证标示的成分和实际相符。

根据发质选购发膜:

1、如果你是较粗的发质

粗发质经过多次染,烫受损,表现为色泽干黄,发质干枯象稻草,应选择发膜上标示着“滋润”或“深层”字样的产品。

2、如果你是较细的发质

细发质本身就有易扁塌的问题,应选择发膜上标示着“恢复弹性”字样的产品,细发质如果多次染,烫受损,会变得脆弱易断,应选择发膜上标示着“修复断裂”或“强化”字样的产品,而角元素,蛋白分子也是强化发质最好的宝贝成分。

3、如果你头发刚刚染或烫过

要挑选发膜的时候,最好选择含有橄榄油等滋润保湿的成分。染烫发膜能中和烫发产品残留的过氧化物,要知道这东西可是你头发干枯的罪魁祸首。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膜哪个牌子好

润膏以迷人的香气,无硅油的成分名声大起,更是被微商们卖的热火朝天,随着这股热气,LG生活健康又推出了同线产品,ReEn润膏发膜。详细>>

海藻面膜哪个牌子好

海藻面膜哪个牌子好详细>>

哪个牌子的洗发水好

施巴(SEBA)5.5洗发水~详细>>

哪个牌子洗发水好用

力士(汉方),潘婷,沙萱、飘柔详细>>

什么牌子发膜好

用亚羡姿的染烫修复精华。日本花王的,粉色瓶子。你最好买到日本原装,简直超好用。我那时候染红咖,颜色很容易掉,但是用了这个固色还不错。这款……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