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面具脸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面瘫重症肌无力帕金森病皮肌炎硬皮病

两用粉饼

2015-07-20 20:45:1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影视剧里,女人拿起粉饼补妆的情形总是那么妩媚动人。可是用不好时的面具脸或掉粉花妆的尴尬总是让人难以释怀。别急哦,小编这就来告诉你如何更有效发挥粉饼的美妆功效。

一、从肤色挑粉饼颜色

粉饼,是美丽妆容不可或缺的气质工具。要用对粉饼,打造完美妆容,首先就要根据MM们自身的不同肤色,来挑选粉饼的颜色。

肤色偏黄型

偏黄皮肤的MM应该选择柔象牙色。柔象牙色不会过白,能使整个肤色自然增白,有调节肤色的效果,使皮肤白皙自然。如果害怕晒黑的话,在选择功效的时候,不妨购入防晒型粉饼。特别添加的美白成分和抵抗UVA的防晒因子,能够预防紫外线的危害适合强烈阳光的春夏季使用。

肤色偏白型

皮肤白皙的MM不用担心做不了白美人的问题,选择自然色或者粉色系可以看起来清新怡人。自然色能中和白皙肤色,使皮肤看起来有气色,不会死白。不能选用象牙白,因为象牙白本身比较白,会让皮肤没有血色,如同戴了面具一般,与颈部的颜色差异增加。

肤色暗哑型

脸色黯淡无光的MM黄色系粉饼是最好的选择。黄色系粉饼较细白,柔和,能提高暗哑肤色,呈现自然白皙的皮肤。不要使用自然色,自然色易导致花妆,会加重暗哑程度。

二、从肤质挑粉饼类型

干性肤质

干皮的MM用膏状粉饼比较合适。膏状粉饼一般具有较强的保湿功效,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和油分,有一定的细纹和遮瑕覆盖力,从而令妆容更加干净持久。

油性肤质

油皮的MM适合哑光且带有控油效果的粉饼。哑光粉饼粉质非常细腻柔和,内含的光化学颜料可以有效控制光线,控油效果也可以控制油脂分泌从而避免脱妆,让妆容更服帖持久,妆效看起来更加清透自然。

敏感肤质

对于挑剔的敏感肌肤来说,选择粉饼就要更加看中含水量,至少要超过百分之四十,才可以避免因为肌肤缺水而引发的各种过敏现象。保湿型粉饼中粉末所含有的保湿成分不仅令妆容更服帖,同时保湿滋润肌肤。

三、粉饼三步打造无暇裸肌

选好适合自己的粉饼后,使用手法当然也要正确。

首先,使用粉扑的二分之一取适量的粉底,置于脸颊的三角形位置。在三角形位置上的粉扑沿着脸部线条向下颚处涂抹开来,而在中央使用晕染的方式轻轻按压。然后,用粉扑剩余的粉末在鼻子周围涂上轻薄的一层。从三角形的内层向脸颊外涂抹,使毛孔被隐形在粉末之下。眼睛周围和鼻翼两侧使用对折后的粉扑进行涂抹。而额头的中央使用粉扑的三分之一呈现射状涂抹。最后,利用粉扑上什么都没有的那一面,沿着脸部线条涂抹至颈部,利用这样的技巧就可以打造处自然的丝绸美肌喽。

关于彩妆,林林总总总是有很多秘密让MM们去发掘。属于粉饼的这些秘密,你现在知道了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遮瑕粉饼怎么用

底妆脱妆补妆高招 底妆脱妆时一定要先吸油,不然直接盖上,妆会显得脏,补妆时按压手法更好! Ste详细>>

涂粉饼时总浮粉怎么办?送你6种方法很管用!

对于化妆的女性来说最尴尬的就是浮粉和脱妆。使用粉饼时易出现浮粉,因为粉饼粉质本身较厚重,所以易产生浮粉。涂抹粉饼总浮粉该如何改善。详细>>

粉饼和粉底液的区别

粉饼和粉底液的区别。很多女性朋友在化妆的时候都认为粉底液与粉饼是一样的,所以就是不管是粉底液还是粉底只要涂一洋就可以。其实不然,粉底液……详细>>

教你怎么挑好用粉饼

Kevin老师亲授,告诉我们平常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底妆品,老师即将透露测试底妆品的防水度、控油度、是否会黯沉的精采测试方式,go!详细>>

冬日无瑕养肤粉饼(图)

粉底会伤害皮肤吗?这仿佛已经是上个世纪的问题了,现在,流行的提问方式是:“粉底真的能呵护肌肤吗?”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