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那个产品去黑头最好

2015-07-20 20:57:4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很多MM经过反复的与黑头做斗争之后,不由得要叹气,难道黑头只能由遮瑕物遮盖住吗?如果使用产品不当,撕拉反而会造成毛孔粗大,想要彻底去除更是难上加难,MM们在对待黑头问题上一定不能操之过急,持之以恒的打响去黑头持久战才是上策。你还在为选择什么去黑头产品而纠结吗?小编将为你介绍4款见效最快的去黑头神器,帮你将黑头一扫而光。

NO1.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套装

或许M2梦幻三部曲不是最有效的去黑头产品,但是绝对是最有效的去黑头护肤套装,几乎所有去黑头产品景点搭配组合中,必然出现的就是 M2梦幻三部曲,除了具有强效的深层清洁能力,有效抑制黑头生长环境,而且还丝毫不干,不紧绷,十分清爽,小P老师也曾在节目中多次称赞其为“去黑头最佳搭档”

NO2.BeDOOK黑头导出液

去黑头最让人认可的就是BeDOOK这个众人皆知的品牌了,这款在网上极其畅销的BeDOOK黑头导出液,其萃取中草药植物精华成分,可深入疏通毛孔,溶解黑头油脂,另外通过独家的角质软化技术,经过软化、分离后,可轻松浮出黑头、油脂等污垢,使皮肤呼吸畅通,而且增强毛孔排异功能,有效收缩毛孔。

NO3。 贝佳斯矿物营养美肤泥浆面膜(绿泥)

堪称中国泥浆面膜第一品牌的御泥坊,这款矿物泥浆面膜一直很受消费者的欢迎,主要在于其质地温和细腻,富含多种矿物微量元素,有助于提高皮肤天然防御能力,清爽净化肌肤的同时,轻松吸附多余油脂及黑头,并卓效调理平衡肌肤油水分泌,收敛毛孔的效果也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NO4。 THE FACE SHOP泥土鼻膜(撕拉型)

草莓鼻的MM最喜爱的去黑头的产品中,必然会有THE FACE SHOP家的这款泥土鼻膜(撕拉型),其在革命性的配方中加入了净化肌肤和收细毛孔的高岭土(Kaolin),能彻底吸收面部过多的油脂分泌,改善毛孔阻塞困扰,并有效驱除黑头,深层净化肌肤,使皮肤柔软、洁净且光滑,口碑也很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有哪些推荐的去黑头的产品?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很多的女性都非常的爱美,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是一些爱美的妹子们鼻子上却总会出现让人讨厌的黑头,这些黑头总是去不……详细>>

去黑头的最好方法 牙膏去黑头彻底干净不伤肌肤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详细>>

美白明星产品哪个最好

美白明星产品哪个最好?一张光鲜照人的脸绝对是明星们的第一法宝,而亚洲女性又以“白”为美的第一标准,因此如何美白成了女明星们最为关心的话……详细>>

盘点去黑头5大误区 切忌食用盐去黑头

食盐去黑头,用盐不能去掉黑头 5个“坑爹”去黑头方法。大部分人的鼻翼处或多或少的都会黑头出现,黑头又称黑头粉刺,其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详细>>

去黑头的最好方法 5个新招去黑头还你无暇鼻子

虽然天气寒冷,可是黑头似乎没有因此减少,密密麻麻的黑头总是布满了MM们的鼻子。到底怎样才能将这些黑头彻底清除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去……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