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佳雪芦荟保湿霜?

2015-07-21 14:30:57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佳雪芦荟保湿霜

产品规格:50g

所属系列:面霜系列

产品分类:护肤/ 面霜

产品功效: 保湿补水美白

产品介绍:

具有三种不同保湿配方,中度保湿配方相对保湿率80%,适合偏油性肌肤及日常使用;高度保湿配方相对保湿率120%,适合中性、混合性肌肤或干燥气候时使用;极高度保湿配方相对保湿率180%,特别为偏干性肌肤或极干燥气候配制。

适合肌肤:

佳雪芦荟保湿霜蕴含天然芦荟保湿精华,迅速补充肌肤水分,强化细胞保水力,全面解决肌肤缺水干燥问题,令肌肤天重现年轻水嫩。从蕴含天然芦荟和野生蜂王浆,提供种肌肤细胞营养(维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及高能核酸),有效对抗游离基,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增强肌肤自身保湿能力。

中度保湿配方:相对保湿率,适合偏油性肌肤及日常使用。

高度保湿配方:相对保湿率适合中性、混合性肌肤或干燥气候时使用。

倍润极高度保湿配方:相对保湿率180%,特别为偏干性肌肤或极干燥气候配制。

网友评价:

记得当年用佳雪的时候,着实惊喜了一把,面霜一接触到皮肤,立刻就化成水分,滋润着我的整张脸,觉得保湿效果好极了,水水的,嫩嫩的,一点也不干燥,又不会很粘稠。后来过了几年,偶尔想起来,又买来佳雪用,才发现竟是那么不适合自己了,它的功效完全不能满足自己现在的皮肤了。难怪ba也说:佳雪是18岁女孩子用的。我现在的年龄已经不适合啦,呵呵,后来就拿去护手了。恩,价钱便宜,适合小女生,小姑娘们用着应该会很不错。

【小编点评】

芦荟可是小编的最爱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佳雪芦荟保湿霜

佳雪芦荟保湿霜详细>>

佳雪芦荟保湿霜怎么样

产品介绍详细>>

玉兰油滋润保湿霜?

含有独有的补水系统及特有的“防止水分流失系统” 玉兰油独有滋润成分,更多的滋润成分-能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显著舒缓肌肤干燥保湿效果长久……详细>>

欧莱雅保湿霜

清润葡萄籽特润霜详细>>

持久保湿 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评测

1、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实际功效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