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爽肤水评测

2015-07-21 19:53:1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夏末初秋,肌肤的缺水、干燥、问题将变得更为突出,皮肤保湿已经成为MM们必谈话题。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爽肤水具有很好保湿功能,在性能上就保湿度来说,瞬间补水能力很好,同时外包装为翠绿色,显得很有生机。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给它做个评测吧。

  卡尼尔/Garnier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爽肤水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

  成份:水漾果萃抗氧化精华 作用:帮助清洁残留在皮肤上的灰尘污垢,并为肌肤提供密集保湿。

  功效:肌肤即刻清新爽洁,水灵灵,散发健康光彩。 [无酒精刺激配方,温和呵护]

  产品简介: 卡尼尔水润凝护系列,突破性配方,富含苹果LXE™天然活性液态精华,维生素E,维生素C和多种矿物质,其中苹果LXE™天然活性液态精华能降低细胞温度,锁住水份,持久保湿,从而调理肌肤,使肌肤柔软匀滑;经证实,苹果LXE™天然活性液态精华和维生素E能有效防止肌肤老化。

  适合肤质:干性肌肤

  网友评价:非常清爽,用的时候像矿泉水一样,但在水分吸收后,会留下一层稍稍有些黏的保护膜。气味和她家的密集保湿精华凝露一样,都是很香的味道。但是相对而言,水的味道要淡些,这点比较好。卡尼尔的水适合泡纸膜,会有非常好的效果。而且绝对清爽不黏腻,价格又很划算,无酒精配方,很温和。

  小编寄语:应对三伏天,MM们可得准备好护肤的秘密武器哦,这款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爽肤水,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爽肤水评测?

夏末初秋,肌肤的缺水、干燥、问题将变得更为突出,皮肤保湿已经成为MM们必谈话题。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爽肤水具有很好保湿功能,在性能上就保……详细>>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乳液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乳液RMB49/60ml详细>>

祛痘净肤 卡尼尔走珠精华露评测

一款祛痘单品,在它的功效性上很容易被鉴别出优质与否。当你痘痘消退的那一刻,也证实了这是一款有用的祛痘产品。今天小编推荐了一款号称抗痘救……详细>>

打造水润女神肌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评测

评测编辑Doris说: 这款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润而不腻,较浓稠的水状质地刚摸起来有点滑滑的,但是按摩吸收后清爽性好,没有油腻的感觉,可……详细>>

时刻水润 欧莱雅保湿水精华凝露

欧莱雅保湿水精华凝露是秋季很好的补水保湿护肤品,蕴含纯净SPA矿泉水。直接萃取自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带来非凡清新感……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