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倩碧深层补水 秋季就用一款霜

2015-07-21 20:03:5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阵阵秋风来袭,送来了几分清凉,也带走了肌肤的几分水润,一场护肤品换季大战也悄然打响。既要保证肌肤的最佳状态,同时还要兼顾安全无刺激,最重要的是少花钱多办事。能达到如此高标准严要求的,非补水滋润的面霜莫属。本次小编推荐新升级的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秋季保湿它够给力吗?  倩碧 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犹如肌肤的聪明管家,感知外界的变化,让肌肤时刻被水润磁场紧紧环绕,瞬间补充流失水分,并牢牢锁住水分子。肌肤从此拥有水感智慧,从容应对外来侵袭。

  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460元/50ml

  产品成分: 植物水解蛋白,敏锐感应环境变化,吸收周围水分,形成瞬间水磁场,阻截干燥。

  全新玻璃酸分子:瞬间渗透,帮助肌肤快速补充水分,回复水润亮泽。

  微脂囊输送系统:将深层保湿成分有效输送到肌肤深处,保持长久滋润。

  无油配方,适用于任何肌肤类型。也可作为飞行中及办公室内的补水面膜,令肌肤迅速水润>>5款婴儿润肤霜好评如水 ,涂较厚一层在晒后干燥、灼热的肌肤上,快速感受镇静舒爽。

  特别功效 :特别添加透明质酸片段和脂质体,维护肌肤的天然滋润保护膜,令补水功效长达12小时,全天候持续水润。

  延展性:★★★★★ 在卡纸上延展了8cm

  清爽度:★★★★★ 质地滑爽不黏腻

  补水度:★★★★ 吸水纸边缘渗出1.2cm

  达人点评 :不愧为“水磁场”的明星产品,这款润肤霜的补水功效相当了得,涂抹后肌肤立刻感到水嫩有弹性,而且不黏不腻。虽然是果冻质感,但胜在较为厚实,秋冬使用没有丝毫问题。

  小编寄语 :干燥初秋,想让皮肤在咕咕喝水,这款倩碧润肤霜,清爽、保湿,补水保湿选就它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保湿补水妙招 每周做深层清洁

一到夏季,油脂分泌旺盛,美眉又要开始新一轮的抗油大作战。脸上油腻腻、黏糊糊的,这种感觉实在难受,夏天脸上出油怎么办?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详细>>

深层洁肤就用妮维雅的洗面奶

洗脸是护肤的根本,洁面产品是快速消耗品,当然也会经常更换。妮维雅的洗面奶怎么样呢?妮维雅这个品牌口碑好不好呢?本篇文章小编就向大家推荐……详细>>

倩碧保湿洁肤水2号

WAY2 擦拭型详细>>

7种自制面膜帮助深层补水

制作方法:1、小黄瓜用打果汁机打碎。2、鸡蛋白与黄瓜汁调匀。3、徐徐加入面粉调呈糊状。详细>>

5款啫喱保湿霜 补水透气不粘腻

办公室里没有炎热的太阳,也没有汽车废气的污染,但也有肌肤的隐形杀手,空调就是其中之一。空调会迅速夺走肌肤的水分,让肌肤变得干燥粗糙。办……详细>>

  • 毕筱刚

  • 彭强

  • 李旭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