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bb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别

2015-07-21 20:56:3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bb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别

防晒、隔离、BB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但是三者有什么区别呢。之前我也分辨不清,总以为都是一样的,可是一样的为什么有各自不同的称呼呢?其实三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1。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将皮肤与紫外线隔离开来,是通过无机或有机活性成分起防晒作用的。防晒霜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晒不黑、晒不伤,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

2。隔离霜。隔离霜是个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防晒霜只有防晒功能。而隔离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离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

3.BB霜。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BB霜与隔离霜和防晒霜最明显的一个区别就是,BB霜能起到粉底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防晒还是隔离还是BB,一定要卸妆,否则会阻塞毛孔。比如,bb霜本身是一种粉底,是有可能赌塞面部毛孔的。在卸妆时,建议用卸妆油或卸妆液。化妆棉和湿巾这是必不可少的,用完卸妆水后需要用湿巾检测是否卸干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bb霜与隔离霜的区别

隔离霜,顾名思义就是用于隔离,可以有效隔离彩妆与辐射污染,有的隔离霜也带有防晒功能。而bb霜相对而言功效会更多,它将隔离、防晒、修颜三者……详细>>

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千万别再混淆了

BB霜和隔离霜都是女性朋友常用的化妆品,但因为现在二者的功效越发齐全,所以很多人渐渐的就不怎么分得清二者的区别,但其实这二者还是存在很大……详细>>

隔离霜、粉底液两者有什么区别

隔离霜、粉底液两者有什么区别?隔离霜是个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但是它却和粉底液不同,具体请看下文。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

现在护肤产品层出不穷,补水的,防晒的,美白的,祛斑的,对皮肤的呵护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护肤产品做不到了。但是随着社会快速发展,来着大环境的……详细>>

CC霜与BB霜的区别

CC霜与BB霜的区别。如果你是敏感性的肌肤,处于亚健康状态,那么CC霜也许会更适合您的肌肤哦,接下来小编将与您分享CC霜与BB霜的区别……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