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敏感肌照样用

2015-07-23 16:53:3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学会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敏感肌肤也能享受香水的乐趣:

  不能让香水直接接触肌肤的人,只要将少许的香水抹在裙摆左右两边,就会摇曳生香。此外,还能利用烫衣服时加上香味。

  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首先在烫衣架上铺一条手帕或纱布,喷上一些香水。然后再放上衣服,熨斗在衣服上面一、二公分的地方移动。遇到热气时酒精会随着热气蒸发,香味会留在衣服上。这样,香味比直接将香水抹在肌肤上的香气轻柔,只是余香不容易消失。或是将香水喷在衣服、内衣上,但小心不要使衣服留下斑点。若是发现斑点尽早处理,就不会留下痕迹。

  另外,将香水喷在胸前的装饰手帕上或拿一块布喷上香水贴在胸针后面,淡淡幽香将会从你的胸前飘荡出来。若是戴着简状的坠子,就拿一块棉花沾些香水放到坠子里,效果也很好罗。

  而且,近年来流行的“小熊宝宝”(纪梵希)之类酒精成份低的婴儿香水,也颇获肌肤特别敏感的消费者青睐,你是否也要试试看?

  注意化妆品与香水香气的协调,也是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之一

  既然没有无香的香料,而化妆品也必然是离不开香料,所以有许多人担心使用香水时会与化妆品香味不协调。然而,请你放心,现在的化妆品是以微香为主流,所以不会与香水产生不协调的情况。

  倒是该留意洗发乳与润发乳的残香,一般的洗发乳与润发乳没有问题,但是有些强调香味的洗发、润发乳,冲过水之后香味不会消失。所以使用了强调香味的洗发、润发乳之后,使用不同香调的香水,香味就会发生冲突。

  若是使用了强调香味的洗发、润发乳之后,就不要使用香水,或是使用同一种系列的产品就不会有问题。这些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你学会了吗?

  小编寄语: 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可以让敏感肌肤也放心的一起享受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水的挑选和使用方法

适当的使用香水几乎成了社交礼仪,一款符合你本人气质、场合的香水不仅让你备添自信,也能让周围的人心旷神怡。但香水的选择越来越多,如何选择一……详细>>

精油的使用方法 你的使用方法正确吗

现在,越来越多女孩子开始接受使用精油来美白,精油不再是只有富人用得起的东西。随着精油逐渐走下高台,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精油。……详细>>

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精致的底妆少不了BB霜的帮忙,所以很多MM的化妆包里已经少不了这款小小的美妆品了。不过,要发挥BB霜的神奇效果,就一定要得懂得正确的使用……详细>>

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敷出水嫩美肌

美眉们在使用面膜之前,一定要彻底洁面,干净彻底地清洁皮肤是关键的第一步。如果没有将脸上的污垢和油脂都彻底清洁干净,那么,在敷面膜的过程中……详细>>

教你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BB霜固然功效强大,也不能使用在没有做任何防护的脸上。在使用BB霜之前,我们要确保已经做好脸部清洁。脸上会有油脂跟灰尘等脏东西,如果没有……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