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精油的使用方法

2015-07-24 14:55:17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减肥精油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要怎样使用才能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目的呢,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接下来的内容就为大家讲讲减肥精油要怎样使用,尽早学会,尽早为我所用,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减肥精油的使用方法

  1、依据要达到的疗效,选择一种(或数种)基底油,决定出所需的用量。

  然后把基底油倒入比容量稍大的深色瓶子。

  2、依据要达到的疗效,选择几种精油,计算出需用总滴数,滴进基底油中。

  随即旋紧瓶盖,并贴上便条(标明日期、精油名称和稀释量)。使用前请摇匀。

  3、根据用基础油稀释后精油的百分比含量,可分为:一般量稀释(单方精油总量为12.5%,基础油为87.5%),低量稀释,超低量稀释三种。

  4、用两手轻轻夹挤肥胖的部位,如肌肤表面出现不平均颗粒的桔皮组织,则属于脂肪型肥胖,按摩时以燃脂型精油为主。

  5、如皮肤看起来白白嫩嫩很新鲜,但肌肉弹起来却是松松软软,则多半属水肿型肥胖,是因为新陈代谢不良,形成的体液不易排出体外,选择促进排水的精油比较适合。

  6、如有赘肉,脂肪堆积摸起来并不明显,但赘肉一样松软会抖动的话,则属于混合型肥胖,可以先燃脂,然后再去水肿。

  减肥精油有用吗

  减肥精油对于女性朋友瘦身是有帮助的,它主要是利用到小分子容易被人体吸收,这样容易让我们体内的脂肪得到燃烧,从而导致减肥的效果。

  减肥精油对于血瘀型的肥胖症是有很大的减肥效果的。

  其实,精油瘦身的原理并不深奥。

  因为天然植物精油具有的小分子特性,精油所具有的这一属性能使精油快速被人体吸收,加速了毛细血管循环,增进淋巴细胞排毒功能,转移消耗脂肪。

  当精油在疏通肝胆经时,能刺激分泌适量胆汁,加速脂肪燃烧。

  当精油途径肾经膀胱经时,又加速了人体多余水分、毒素的排导。

  当脂肪间隙的多余水分和毒素通过精油的强渗透及专业塑型手法护理后,体内多余水分被排出体外,在紧肤同时又起到了瘦身减肥的效果。

  精油针对淤血型肥胖的减肥,主要是使血液循环变顺畅,消除淤血,使混浊的血液变清。

  精油对淤血型肥胖有很好的疗效。

  所谓淤血型肥胖是指由于血液循环不顺畅,导形成淤血凝滞的状态,堆积在体内某个部位,导致肥胖并可以伴有痛经、便秘等症状。

  精油能够达到减肥的作用,是因为精油是非常小的活性分子,可以深入到细胞深处去调节内分泌,改善循环系统,提高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当然,也不是所有精油都有瘦身功效,专家指出,在天然植物单方精油中,杜松精油、葡萄柚精油、柠檬精油、胡萝卜籽精油、丝柏精油、蓝甘菊精油等都具有较显著的减肥功效,但每种植物精油的瘦身针对性却不同,选购时要因人而异。

  消除萝卜腿的精油配方

  20ml葡萄籽油+2滴杜松+2滴葡萄柚+2滴丝柏+2滴天竺葵,在手掌揉搓加热,均匀涂于小腿上,用两手捏住小腿肉按摩,再用拳头由下向上打圈按摩。

  女性朋友在生活中使用减肥精油来减肥是有用的,但是你们在生活中应该要注意减肥精油的使用方法,这样才不会对于你们的身体造成伤害。

  如果你们是属于血瘀型肥胖患者,你们在生活中使用减肥精油是有很大的减肥作用的。

  减肥精油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要怎样使用才能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上面内容针对大家关注的问题已经为大家做出介绍,希望大家能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合理使用,尽早实现减肥瘦身的目的,在炎炎夏季展现属于自己的美丽身段,体现自己完美的身姿,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玫瑰精油使用方法

方法1:薰香详细>>

植物精油的使用方法

精油亦可调整油脂分泌,使油脂不易堆积毛孔内造成堵塞;精油的渗透力极强,所以日常生活中以护肤保养、按摩和沐浴的方式使用精油,可柔嫩肌肤、增……详细>>

精油的使用方法 你的使用方法正确吗

现在,越来越多女孩子开始接受使用精油来美白,精油不再是只有富人用得起的东西。随着精油逐渐走下高台,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精油。……详细>>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玫瑰精油怎么用

薰香详细>>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玫瑰精油洗脸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