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眉粉怎么用

2015-07-24 15:33:5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眉粉属于化眉工具的一种,一般以盒装居多,基本上都会具备2-3种的颜色,有深有浅,搭配使用,或者调匀出适合自己的颜色。眉粉是用眉粉刷蘸点眉粉均匀的涂在眉毛上,由眉毛头向眉尾方向涂,轻轻的力要匀,比用眉笔画来的眉毛要自然些。

梳顺眉毛,用螺旋状的眉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从眉头到眉峰的上方,再从眉峰到眉尾的下方,将眉毛慢慢梳顺。

用眉粉画出自然眉型 用刷子在眉头的位置刷上适量的眉粉,颜色尽量选择较浅、较明亮的眉粉为主,增加浓度。

眉毛的颜色要均匀的才自然 在画出眉尾之后,再拿出眉笔将刚刚眉毛中间有颜色不连接,或是不均匀的地方补满,让眉色更均匀。

完成以上这些步骤之后,再度梳顺你的眉毛。

注意事项

选好适合你的颜色,眉粉主要与发色相关,然后才考虑肤色以及眉毛的浓稀的问题,因为白天的的光线较亮不适合化深色系妆,会让人觉得有点怪异,晚上光线较暗,所以化深色系让人感觉会很自然与环境相搭!

一般来说你买的眉粉里带的刷子有些硬,刷出来时颜色会不均匀,可以找一只柔软毛织的刷子,再找一枝眉笔,颜色与眉粉相近!

眉毛一定要先修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眉用眉粉好还是眉笔好

眉粉的优势在于它上色十分自然,而且比较好控制力度,因此很适合化妆初学者。除此之外呢,如果你的眉毛比较稀疏,使用眉粉是可以画出比眉笔更加自……详细>>

达人推荐3款好用的眉粉

用过眉粉的女生知道眉粉会比眉笔更加好用,而且眉粉的妆效比较自然。那么,什么牌子的眉粉好用?最近,很多网友都在讨论眉粉的自然妆效,家家都……详细>>

用眉粉画眉有害吗?

眉粉的出现让眉毛的妆容显得更加自然和柔和,成了现在很多女性化妆盒里不可缺少的一款化妆利器。那么用眉粉画眉有害吗?详细>>

画眉应该用什么 怎么挑选眉毛化妆品

有人说眉形决定着一个人的气质,一开始是不相信的,后来我深信不疑。哪怕是对于喜欢素颜的美眉来讲,你可以不涂口红,但你一定不能不画眉毛!有人……详细>>

美妆工具:眉笔好还是眉粉好

眉笔/眉粉分黑、棕(咖啡色)两种色系,眉笔笔杆有塑料和木质两种,再配以金属或塑料笔套。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