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时刻水润 欧莱雅保湿水精华凝露

2015-07-24 16:13:1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欧莱雅保湿水精华凝露是秋季很好的补水保湿护肤品,蕴含纯净SPA矿泉水。直接萃取自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带来非凡清新感受。同时天然富含所需的矿物成分,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全天候完美保湿,水润清新。 效果即刻:水份充足的肌肤,更显平滑、饱满有弹性。日复一日:肌肤看上去更健康,水般剔透,水润充盈。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蕴含纯净SPA矿泉水。直接萃取自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带来非凡清新感受。同时天然富含所需的矿物成分,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全天候完美保湿,水润清新。效果即刻:水份充足的肌肤,更显平滑、饱满有弹性。日复一日:肌肤看上去更健康,水般剔透,水润充盈。

  蕴含丰富矿物成分,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能激发肌肤活力,从而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全天候密集保湿,使肌肤一直感受在源源不绝的矿泉水中浸润。

  独特锁水配方,与SPA矿泉水结合

  非常纯净的SPA矿泉水富含精粹矿物质,结合维生素C,能帮助增强肌肤锁水能力,独特的锁水因子,将每一个补进的水分都牢牢锁进肌肤里,肌肤即刻水分充盈,如同底层的源源矿泉,令水润透得更持久。增强肌肤天然锁水功能,全天候完美保湿,水润清新!

  瞬间化水的水漾质地

  水精华凝露质地清爽不粘腻,带来即刻的舒缓和清新舒爽,每时每刻,肌肤像沉浸于矿泉中。

  小编寄语: 可以搭配欧莱雅同系列的保湿精华和睡眠面膜,清新百变,时刻水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莱雅全日保湿水精华

产品介绍:来自欧莱雅护肤中心的全新科技,富含多种维生素和人体必需矿物质的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能积蓄清新滋润活力,使您的肌肤持续保湿。纯净……详细>>

全日保湿 欧莱雅水精华凝露

每天保湿也似乎无法满足流失的饥渴。巴黎欧莱雅经典保湿全日保湿水精华,如今给你全新表现。5倍SPA矿泉水与独特锁水因子,既能密集补水又能……详细>>

全日保湿欧莱雅水精华凝露

Point百搭明星,活力清新详细>>

欧莱雅全日保湿水精华?

产品介绍:来自欧莱雅护肤中心的全新科技,富含多种维生素和人体必需矿物质的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能积蓄清新滋润活力,使您的肌肤持续保湿。纯净……详细>>

保湿水精华 攻克干燥难题

保湿水精华 攻克干燥难题。保湿是冬季护肤的重头戏,其实不管寒冬还是酷暑,这都是护肤最重要的一步。但是很多MM都会抱怨自己也做保湿程序,但……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