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简单5招教你轻松去眼袋

2015-07-28 10:33:04      家庭医生在线

作息时间不规律再加上年龄的增长,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护理眼球的脂肪慢慢淤积,而老化的肌肤又兜它不住,眼袋就产生了。恼人的眼袋人人都想去除,那么如何做才是行之有效的呢?

1、乳液法

化妆前,在眼部涂一层薄薄的乳液,使眼部肌肤充分滋润,能防止由于细纹出现的眼袋。

2、按摩法

眼部穴位按摩能刺激眼部经络和穴位,调节眼部皮肤的气血。经常对眼部进行按摩,能去除眼袋,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3、冷热敷法

每晚将一个汤匙放进冰箱,第二天利用冰汤匙盖住眼睛,可以舒缓水肿。将化妆棉泡在冰水里湿敷也有一定效果。

4、美食法

红豆、绿豆等具有很好的利尿排毒作用,多吃可以排出身体的大量色素,去雀斑、消水肿,还可以有效消除眼袋。

5、手术法

即外切口眼袋祛除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术后加压包扎,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胀和淤血。切口很隐蔽,一般看不出来。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眼袋 简单实用5招去除眼袋浮肿

女性有眼袋会让人觉得老,怎么样去除眼袋是很多女性都关注的事情,下面就给女性介绍5个简单实用的小方法,有眼袋的女性可以尝试一下,会有理想的……详细>>

眼袋很重怎么办 3大按摩方法能轻松去眼袋

随着年龄增长、工作睡眠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久而久之眼袋就产生了。下面小编就给MM们介绍三种……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消肿去眼袋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这五招去眼袋 可让眼袋消失无踪!

眼袋是时下很多爱美者头疼的问题,它会让人看起来十分的老气,而且会给面部的整体形象降低,所以人们都想要将其消除,其实想要消除眼袋,爱美者用……详细>>

HOLD住桃花眼 七招快速去眼袋

眼袋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未老先衰的感觉,所以,眼袋也被称为“美容杀手”。怎么去眼袋是不少爱美MM都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看看生活中怎么去眼袋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