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佩戴彩片的5大注意事项

2015-07-27 10:47:4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彩片是现在女性放大双眼的必备小方法,能让我们的眼睛瞬间变的炫彩夺目。那么如何才能正确佩戴彩片?佩戴时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接下来请跟随小编学习佩戴彩片的注意事项吧!

  配戴前要验光

  第一、配戴彩片之前,一定要去正规的验光机构进行验光,听从验光师的建议来配戴彩片。并且,初戴彩片者应在使用美瞳一周后到相关的眼科中心做检查,看看自己是否合适配戴彩片。

  第二、初次配戴彩片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彩片配戴的方法,尽量用双手将上下眼睑拉开,确保睫毛没有挡住镜片,然后轻轻地将镜片贴在眼球上,切勿用力在眼球上用手乱抠,这样反而戴不上去。

  双手洗净再佩戴

  第三、配戴彩片的时候,应先将双手清洗干净,尤其是在感冒期间,尽量少带或者不带,以免受伤的细菌接触到眼睛。化妆时,应先戴上彩片后再化妆。

  第四,大家需要注意配戴彩片的环境和时间。尽量不要在干燥的环境中配戴彩片。使用电脑时,要缩短配戴彩片的时间,长期对着显示屏,眼睛容易发干。彩片的配戴时间尽量控制在每天8个小时内,不要戴着彩片过夜。

  不要戴着彩片接触明火

  第五、不要戴着彩片接触明火,否则火或者油进入眼球后,会使镜片坏掉,这样很容易导致眼球被烫伤,严重则会导致失明。

  小编寄语:彩片让眼睛更加光鲜耀人,相信经过小编介绍的注意事项后,在正确佩戴彩片的前提下,你一定能够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大眼睛!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彩片长戴或致失明 爱美要注意

“美”——广大女性的追求,“彩片”——爱美女性的必备品。为了追求迷人的眼神,越来越多的年轻女孩都会带上美瞳,很多人也认为彩片像戒指和耳……详细>>

彩片的危害有哪些

彩片的危害有哪些详细>>

美编告诉你什么颜色的彩片好看

彩片是韩国最早出现的,最早主要是明星应用在舞台上的彩色隐形眼镜,由于有多种颜色,同时又可显得眼睛明亮,后来大受民间爱美女士的欢迎。很快风……详细>>

迪奥魅惑唇彩

过年的氛围浓郁,能hold住气场的就需要一款得体的妆容,but,不能大红唇不能太过出挑,不能让长辈们看的不开心,要让某人看的想亲亲,所以……详细>>

果冻唇彩

2011年夏,美宝莲纽约带来全新升级的果冻唇彩,富含丰富果蜜精华,质地更轻盈,为中国女性带来莹润剔透的娇嫩美唇,引领新一代都市美妆潮流。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