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SKINFOOD思亲肤黑石榴莹润系列

2015-07-27 14:05:1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嘿,你的脸好像瘦了呢!“听到这样的话,你是不是会暗自窃喜瘦身成功呢?

  可是你知道吗,脸颊变得瘦削,有时并不是因为你真的变瘦了,而是因为面部失去了弹润活力,缺乏充分的胶原与弹力蛋白的支撑,双颊塌陷,才会造成“变瘦”的错觉。

  SKINFOOD思亲肤美食护肤专家告诉我们,25岁是女性肌肤由年轻步入老化的分水岭,随着人体自身新陈代谢的减缓,肌肤自我修复的能力降弱,外部环境刺激、不规则的生活作息与精神压力更会加速肌肤的老化。你会发现表情纹逐日明显,肌肤变得松弛,脸庞原有的紧致轮廓渐渐模糊,不复往日的年轻神采。

  想要“锁住”25岁肌龄?SKINFOOD思亲肤从黑石榴中找到了能为肌肤“保鲜”的秘密!与红石榴相比,黑石榴中含有更为丰富的植物雌激素,能够有效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并抑制其流失,让肌肤恢复紧致弹力;而丰富的鞣花酸则是护肤界公认的强效抗氧化成分,能够帮助捕捉有害肌肤健康的自由基,令肌肤更加年轻健康。

  SKINFOOD思亲肤臻萃黑石榴莹润精华,重磅推出黑石榴莹润系列,全系10款护肤臻品,全面注入鲜活弹润能量,深入滋养干燥、粗糙、表情纹隐现的肌肤,提拉塑颜,紧实脸庞轮廓,令肌肤莹润饱满,绽放健康光彩。

  黑石榴莹润系列推荐对象: 所有肌肤,尤其适用于需要改善肌肤初老化问题的肌肤

  重点产品: 黑石榴莹润精华乳 RMB 356 / 50ml+0.3g

  臻萃黑石榴营养精华,并配以独立真空包装的七重粉末“神秘配方”(VC诱导体、VE醋酸酯、VB5、VF、VH、伽马亚麻酸、辅酶Q10),将鲜活能量珍藏至开瓶使用前的最后一刻。精华质地清爽柔滑,滋润不腻,能够深层养护干燥、粗糙、失去弹性的肌肤,有效改善松弛及老化问题,令肌肤紧致柔嫩,重塑精致脸庞轮廓。

  使用方法:

  1. 从真空袋中取出含有“神秘配方”的特制瓶盖,与原装的瓶盖替换后盖紧

  2. 按压瓶盖上端将内容物释放。

  3. 重新换上原装瓶盖,用力摇晃20次以上使内容物充分融合,并等待一天后再使用。

  4. 为达到最佳使用效果,请在5个月内使用完毕。

  FOOD STORY:“生命之果”黑石榴

  “榴枝婀娜榴实繁,榴膜轻明榴子鲜。”早在唐代便有著名诗人李商隐对石榴赞美的佳句,可见石榴的价值早在古代就广泛被赞誉。红石榴家喻户晓,那么说起黑石榴可能大家就不是那么熟悉了。黑石榴,源于古文明发源地波斯湾,被誉为“生命之果”,在中国称之为“石榴皇后”,与红石榴相比其含糖度更高,皮薄,味道更为酸甜,其植物雌激素比红石榴多达7倍,能帮助增强肌肤弹性,果实中的酚类抗氧化剂-鞣花酸成分,能帮助预防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抗炎、抗癌效果显著。此外,其大量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抗氧化性高出绿茶3倍,更是维生素C的20倍,能有效中和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具有良好的预防肌肤老化效果。

  *注意: 所谓波斯黑石榴是指黑石榴的起源,并非SKINFOOD产品中所含的黑石榴成分产自波斯,请勿混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SKINFOOD五款果蔬面膜 为肌肤注入鲜活能量

日晒、污染、饮食、压力,各种内外因素结合,导致体内自由基泛滥,从而造成了现代女性最大的问题——肌肤加速氧化,也就是俗称的“老得快”!不……详细>>

推荐妮维雅男士焕白亮肤系列

男士的“焕白”概念是推崇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优雅的形象,形象好的男士在职场上的成功几率更高、更受到伙伴的青睐,这已经是一个普遍的职场现象了……详细>>

迪奥香水真我系列价格

迪奥真我香水详细>>

迪奥魅惑系列香水

春天,粉色在枝头绽开。嫩芽是原始的活力。享受、存在、成长的欲望。粉红魅惑香水是同名香水的姐妹系列产品--全新表达,全新气息。粉红魅惑香水……详细>>

刘烨全新代言相宜本草黑茶男士系列

他是金马奖史上最年轻的影帝;他是《花样爷爷》中的温情伴侣;他是自称“火华社社长”的逗比段子手;他,就是刘烨。今年,刘烨携手相宜本草,成为……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