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丝瓜水的提取

2015-07-27 16:49:2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丝瓜是增白、去皱的天然美容品,据医学家实验证明,长期食用丝瓜或用丝瓜液擦脸,可以让肌肤柔嫩、光滑,并可预防和消除痤疮和黑色素沉着。丝瓜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植物粘液和木糖胶,因此许多精华液中都加入了丝瓜水提取物,在日本化妆品市场,这类精华液是许多女性的美容必备品。采集丝瓜水其实并不难。

1。先种丝瓜,等丝瓜采收完后可在,在丝瓜藤的根部之上30公分处切掉,茎部上端插在干净酒瓶中,把酒瓶口封住,以免异物掉入。也不要马上接入,要让它流一点再拿瓶接。

2。一至二天既可取下瓶子,瓶中丝瓜水可有半瓶,瓶口盖好,可存放于冰箱,最上面和最下面沉淀的地方的丝瓜水不要用,取中间干净清澈的水可以将丝瓜水放置一夜后,用纱布过滤一下。

3。每次使用后随即放入冰箱,可保存半年左右。其功效甚于化妆水,且无副作用,又不用花太多的钱。刚开始用的时候会有植物的青味,过一阵子就跟水一样无色无味啦。

4。在新鲜丝瓜汁中,加适量小麦淀粉,及冷开水,调成糊状,即成“丝瓜汁面膜”睡觉前先用此面腊涂于脸上,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可用2-3次,连续1个月以上。可调节面部皮脂分泌,使皮肤更加白皙细嫩。

5。在1500-2000毫升温水里,加入丝瓜汁75-100毫升,用其洗脸,每天1-2次连续一个月左右,可获洁肤,除皱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佳品丝瓜水 祛斑美白收毛孔

丝瓜水好用吗?丝瓜的功效与作用又是什么呢?丝瓜是我们日常常吃到的一种蔬菜,丝瓜中含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增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能……详细>>

丝瓜水的功效与作用 让面部更光滑

丝瓜水好用吗?丝瓜的功效与作用又是什么呢?丝瓜是我们日常常吃到的一种蔬菜,丝瓜中含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增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能……详细>>

详解丝瓜水的护肤功效 水嫩肌肤养出来

丝瓜是我们日常饮食当中再常见不过的一种蔬菜了,你知道吗?丝瓜水可是美容护肤的法宝,它其中富含维生素C,可以有效让肌肤增白、提亮肤色,而它……详细>>

红遍全国的丝瓜水究竟有哪些功效?丝瓜水美容原理

现在,越来越多的MM倾心于物美价廉的丝瓜水,因为它性价比高。那么,红遍全国的丝瓜水究竟有哪些功效?丝瓜水的美容原理又是什么呢?详细>>

丝瓜水的多种护肤功效

美白立竿见影。丝瓜水的美白功效是立竿见影的,用丝瓜水把普通面膜纸泡湿,贴于面部,十五分钟后揭下,你会发现,没贴面膜的皮肤和贴面膜的肤色完……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