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黑人牙膏含氟吗

2015-07-28 11:44:1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一、黑人牙膏产品优点

特含媲美牙医选用的美白成份PS-mp

针对外源性色斑,净白效果高达3倍

形成亮白保护层,减少色斑附着达80%

适合每天使用而不伤牙釉质

二、黑人牙膏成品特点

黑人牙膏含有二水磷酸氢钙(DCPD),能彻底清洁牙齿,令牙齿洁白动人。

黑人牙膏含有纯净天然香料配方,给您清新爽洁的感觉,舒畅持久。

黑人牙膏含有氟化钠,能强化牙齿珐琅质,防止蛀牙。

三、以黑人专研清新牙膏为例

1。黑人专研清新牙膏是一款专业对抗口气的牙膏,内含有独特的抑菌配方,能有效对抗导致口气产生的根源-口腔细菌。

2。黑人专研清新牙膏含独特「活性Zc-Fc」抑菌配方,「活性Zc-Fc」配方是指“含柠檬酸锌的组合配方”,这种配方能有效减少和抑制导致难闻口气的细菌滋生,达到持久清新的效果,并且对人体无害。

3。产品功效原理

黑人专研清新牙膏通过发挥功防双重抑菌作用, 持续攻击口腔细菌,,减少口腔细菌数量, 并形成保护层,预防细菌滋生,阻截不良口气的源头.12小时持久对抗口气,黑人专研清新牙膏除了清新口气的功能外,还可以起到预防蛀牙和帮助去除牙菌斑,维护口腔健康的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选牙膏的学问

牙膏,很常见的一种日常生活用品,亲们每天都会用到它。但是对于这样一支小小的物件儿?亲们对它又了解多少呢?牙膏的种类是如何划分的呢?详细>>

用牙膏洗脸好吗

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详细>>

牙膏可以洗脸吗?介绍用牙膏洗脸的好处

牙膏可以洗脸吗?相信很多爱美的女生都有听说过用牙膏洗脸吧!牙膏洗脸不仅可以消炎、治痤疮的作用,还可以美白脸部皮肤,但在使用牙膏洗脸也要注……详细>>

牙膏可以洗脸吗 怎么用牙膏洗脸

洗脸的方法有很多种,除了可以使用柔和的洁面乳之外,也可以使用牙膏清洁面部。对于面部油脂特别多,长期面对电脑的人群,使用牙膏洗脸可以起到非……详细>>

牙膏可以去黑头

黑头一直都在影响皮肤的整体美观感,就那么一个个的小黑点,我们总是在尽进心思对付它们,只要我们每天照镜子看着就郁闷。其实用牙膏就可以去除黑……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