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兰蔻眼影

2015-07-28 12:45:18  来源:搜狐    转载

产品名称:兰蔻梦魅单色眼影

产品价格:RMB280/2.5G

全新15色眼影,色彩绚丽,随心搭配,完美打造百变眼妆。打造持久迷人眼妆,满足五彩缤纷的色彩遐想……

大师级质地与色泽焕发双眸神采

全新15色兰蔻梦魅单色眼影呈现四大绚丽色彩,轻松打造不同眼妆效果,满足所有女人的需求:

粉雾如天鹅绒般细腻柔和,连深色色泽也宛如羊绒般柔软精致。粉雾眼影妆效富含“炫彩光润”精华,0-10%珠光效果,光泽柔和,强调双眸的精致内敛,易打造深邃眼妆,神秘优雅。

珠光珠光熠熠,点缀高雅气质。内含珠光粒子,50%-60%珠光效果,多角度折射光线,色调真实饱满炫丽,带来强效立体3D珠光效果,打造高雅气质。

幻彩极度细腻、柔滑的质地,令双眸持久散发流金的光芒。60%-70%珠光效果,每一色调轻抚过眼睑,即绽放持久光彩,上色鲜亮,珠光溢彩,增添自信光采。

闪钻丝绒触感的粉质,缀上20%-40%闪烁珠光颗粒,宛如时装亮片,妆饰亮眸,打造星光璀璨的妆效。闪耀动人,璀璨夺目,焕发女性深邃的魅力。

浓淡相宜打造百变双眸

兰蔻全新推出梦魅单色眼影系列,三种时尚妆容随心变。

时尚妆容一:时尚都市眼妆(偏暖色)[保存到相册]

时尚妆容一:时尚都市眼妆(偏暖色)

• 时尚气质,精致呈现

柔和光晕呈现:沙色,粉色和金色,三种色调组成的淡雅系列,轻柔妆饰双眸。其中极富内涵的迷人颜色,如I102,M102以及P102,则于清新甜美之中流露出迷人气质。

兰蔻专家为您打造时尚都市妆容

将眼影涂于整个眼睑,匀开,使眼部肌肤更加均匀,眼睛看起来更大。然后用浅色眼影提亮眉骨,塑造出立体感和光泽感,令您的双眸更显清新明亮。

兰蔻彩妆师美妆贴士:亮色眼影更能衬托出睫毛膏效果,令您的睫毛显得更加浓密丰盈。

时尚妆容二:清新甜美眼妆(偏冷色)[保存到相册]

时尚妆容二:清新甜美眼妆(偏冷色)

• 清新甜美,迷人闪现

时尚色泽呈现:紫罗兰,琥珀黄或蓝绿色系列色调组成的时尚系列,色泽浓郁,日晚妆皆宜。轻轻一笔,即可呈现时尚精致的日妆效果;亦可深层修饰,打造迷人晚妆,绽放优雅神采。其中,S203,I203和S205的精致色泽使眼妆散发出自信色彩。

兰蔻专家为您打造清新甜美妆容:

用浅色眼影在眉骨和内眼角处打底并提亮,外眼角处用稍深的色调加强轮廓,打造深邃效果,令眼妆更具层次感。

兰蔻彩妆师美妆贴士:用浅色眼影提亮眉骨和内眼角,从而形成鲜明对比,令颜色层次更加丰富,双眼更立体。

时尚妆容三:烟熏女王眼妆[保存到相册]

时尚妆容三:烟熏女王眼妆

• 深邃双眸,魅力点睛

魅惑色泽呈现:极具张力的深色系色彩,赋予双眸无尽魅力:用翡翠绿,深紫,巧克力色系列色调妆饰双眼,打造极致烟熏妆容。其中,S304和S310的魅惑色泽,令双眸焕发更深层的魅力。

兰蔻专家为您打造烟熏女王妆容:

围绕眼周,用深色眼影在内眼窝和下眼睑处勾勒出明显的轮廓,将浅色眼影从内眼角处向后晕染,眼线液加强睫毛根部,打造极具魅惑色彩的烟熏效果。

兰蔻彩妆师美妆贴士:内眼睑边缘绘黑色眼线,令双眼更显深邃。

随心组合满足色彩遐想

15色兰蔻梦魅单色眼影系列可单独使用,亦可双色或三色混搭,打造渐层效果,一切随心而动,塑造完美妆容。

粉雾眼影系列能塑造出精致柔滑的妆效,因此可单独使用。也可混搭,作为打底色与亮彩眼影混合使用。为突显双眼色泽,衬托睫毛膏效果,请沿睫毛根部往眼睑部位涂抹。

幻彩,珠光,亮彩眼影系列通过对光的捕捉,能塑造出闪耀炫丽的眼妆效果,令双眸光芒绽放。它们可用于整个眼睑,塑造魅力双眸;抑或用于外眼角做柔和的点缀,加深眼部层次感。

无论是冷色、暖色或深色色调,兰蔻梦魅单色眼影采用全新尖端超显色光学配方,提高粉质保湿度和色彩饱和度;富含Pro-XylaneTM抗老保养因子,以及保湿凝结精华,提高粉质保湿度,触感细腻贴合皮肤,上妆同时呵护肌肤,维持眼周肌肤精致柔滑,眨眼瞬间展现迷人神韵。质地轻盈如丝,细腻若绒,轻轻一笔即可上妆,与眼睑紧密贴合,妆效持久不脱色,呈现出专业技巧与非凡产品的完美结合。

经典黑色喷漆盒包装便于携带,兰蔻梦魅单色眼影包装盒表面印有兰蔻经典的精致象征——玫瑰标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影膏哪种好

高级定制时装(Couture)是门能通过多种形式加以表达的艺术。此次Nicolas Degennes为动人双眸打造了场眼部高级定制的饕餮……详细>>

兰蔻品牌历史

品牌名称:兰蔻 lancome详细>>

如何选择眼影 画眼影的正确步骤

使用深棕色眼影在上下眼尾晕染,加重妆感,再用灰白色眼影在骨骨和眼头的位置晕染,提亮眼妆。详细>>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女性的眼皮分为单眼皮、双眼皮、内双;眼型又有小眼睛、丹凤眼、眯眯眼……每种眼型都有不同的画法,不是化妆师的你不一定要全……详细>>

兰蔻唇膏

产品名称:兰蔻迷恋唇膏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