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痔疮
挂号科室:肛肠外科 同类疾病:内痔外痔孕妇痔疮混合痔血栓性外痔

脖子长痘痘的原因

2015-07-28 13:17:47  来源:搜狐    转载

娇嫩洁白的脸蛋无疑是增添了几分妩媚,但脖子上长了痘痘就大煞风景了。特别是在夏季,天气比较炎热,人体大多数皮肤都会外露,而脖子上长满了痘痘真的是苦不堪言。脖子可以说是人体的第二张脸,脖子的美丑也关乎着整体的美观,很多人对于脖子的美感是非常重视的,容不得半点的遐思。那么,脖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怎么治疗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假如脖子上的痘痘是单个的,上面有白头或是圆状,碰触时会有疼痛的感觉时,那么,你脖子上长痘痘的因素就可能是淋巴腺有毒所造成的。

排毒祛痘的好方法:莹肌如玉散

【药物组成】楮实、白芨、升麻、甘松、白芷、白丁香、砂仁、糯米末、皂角。

【制备方法】将所有配方研成细末,瓶装密封备用。

【使用方法】每日洗脸时倒入10克于水中,化开后洗脸。

【主治功能】祛痘,消除脸上痘印。

莹肌如玉散是古方祛痘中效果最佳的一个古方,这是一个不含绿豆的祛痘古方,绿豆只清表面毒素,而不清皮下痘毒。莹肌如玉散中的配方主要是升麻,升麻能清理痘毒,防治痘痘复发。很多店都借鉴了莹肌如玉散的配方,即使是一些美容院里面配置的价格不菲的祛痘面膜,也有很多是直接采用的莹肌如玉散的配方。通常使用莹肌如玉散几天痘痘就会好转,20多天之后,痘印也会渐渐消除。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

脖子长痘痘通常是和荷尔蒙分泌有关,假如是女性,和卵巢或子宫等生殖系统有关;男性可能是痔疮或便秘等题目。

假如脖子上的痘痘成片状,略微发红,时而有痒痒的感觉,那么,脖子上长痘痘的原因多是过敏所造成的,可能是食物过敏或者药物、空气过敏导致的。

含脂量和含水量的比值。意思就是说,油脂太多不见得会长青春痘,不过假如油脂多,水分又缺少的话,长痘痘的机会就大大的增加了。

饮食、吃饭、睡眠不足、作息不规律都可能会导致痘痘的滋生。长时间时用脂肪、糖类食物、油炸食物和刺激性食物,容易导致上火,导致皮肤长痘痘。

看了上述的介绍,大家是不是都知道了脖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了吧!只要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不会被疾病所侵袭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脖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烦死了,又长痘痘了!”经常会听到很多的MM这样抱怨,有些女性甚至和痘痘已经抗争了好久都没有打败它。那颈部、下巴长痘痘的原因以及颈部、下……详细>>

法令纹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想拥有白皙无皱纹的肌肤。但就算是你的肌肤保养的再好,法令纹还是能够泄露出你的年龄秘密,让自己显得老态横生。法令纹其实……详细>>

夏季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夏季长痘痘应该怎么办?

有一部分油性皮肤在夏季容易出现长痘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大量的油脂没有及时清除,从而堵塞了毛孔导致的,长痘若是没有护理好的话容易出现痘痕,……详细>>

分析两大鼻子长痘痘的原因

导语:鼻翼两侧长痘是很多MM经常遇到的问题,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我们又该如何解决鼻子两侧长痘痘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鼻子长痘痘的原因吧……详细>>

上火会引起皮肤长痘痘? 痘痘出现的原因有哪些?

痘痘的出现给很多爱美的女性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尤其是反复发作的痘痘,更是让女性朋友恨的牙痒痒。其实,在采取方式祛除痘痘的时候要先了解引发痘……详细>>

  • 苏春志

  • 罗湛滨

  • 曹杰

  • 王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