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dhc深层卸妆油

2015-07-28 13:30:27  来源:搜狐    转载

产品名称:DHC深层卸妆油

产品价格:¥140/120ml

源于天然、温和无负担的DHC深层卸妆油新添精巧的M号装,瓶身设计的灵感源自西班牙传统花砖纹理,并搭配了橄榄果实与橄榄叶的图案。

以油卸油

1、深入毛孔,卸净浓妆!

亲水又亲油的的特性,不但能深入毛孔,融合并浮出彩妆和毛孔中的污垢,而且用清水即可冲洗干净。强大的卸妆力,连防水型睫毛膏、浓重的舞台妆也能快速卸除。

2、植物成分,天然温和!

以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另添加了能发挥抑炎功效的迷迭香和甘草诱导体,帮助防止痘痘。还含有促进血液循环、抗氧化力卓越的及维生素E、配方温和天然,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爽滑的卸妆油令手指滑动顺畅,无需过多按摩即可溶出污垢,冲洗后不黏不腻,肌肤仿佛又恢复了通常呼吸,即使每天化妆,也不会给肌肤增加额外负担。

3、自然溶出角栓、黑头!

先用热毛巾敷于黑头部位,使毛孔张开,再取适量DHC深层卸妆油轻轻画圈按摩,令堵塞毛孔的角栓、黑头自然浮出,20-30秒后即可冲净即可。每周进行1-2次,黑头就能得到显著改善。

★无矿物油、无石油表面活性剂、无香料、无色素。

使用方法:

保持手部、面部干燥,按压喷嘴2-3次,轻轻打圈按摩20-30秒,使彩妆上浮,再用水冲净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卸妆油怎么用

卸妆油怎么用?彩妆如果卸妆不当容易伤害肌肤。那么你知道对于肌肤卸妆怎么正确使用卸妆油方法呢? 如果不想让你的彩妆伤害自己的面部肌肤的话……详细>>

卸妆油推荐

植村秀洁颜油详细>>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对OL来说,基本的彩妆是必须且无可避免的,不过千万别因为回到家已经很累,就随意的卸妆,很多人喜欢用洁颜油胡乱地将眼妆……详细>>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彩妆如果卸妆不当容易伤害肌肤。那么你知道对于肌肤卸妆怎么正确使用卸妆油方法呢? 如果不想让你的彩妆伤害自己的面部肌肤……详细>>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卸妆霜和卸妆油都可以应付较为浓厚的底妆彩妆,那么对付浓妆,到底是用卸妆霜好还是卸妆油好呢?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