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力士发膜

2015-07-28 13:30:29  来源:搜狐    转载

产品名称:Lux力士新活炫亮精华发膜

产品价格:200ml/RMB27

无所不在的全方位护理是美肌必须,秀发也是一样。除去日常的基础洗护护理之外,你比别人多做的那几步就会让你闪亮胜出。Lux力士护发新主张:想要秀发时刻持久润泽、光芒闪耀直至发梢,不仅要注重基础洗护,更要追求细节完美!随时随地为秀发补充养分,深度尊宠秀发!在洗发水护发素基础护理之后,建议每周1-2次使用力士柔亮精华发膜为秀发提供深达5倍的滋养,迅速让秀发光芒立现。

新力士新活炫亮精华发膜,富含护肤滋养成分,5倍于护发素的创新科技纳米胶原蛋白+超强储水保湿透明质酸,集中修护,在短时间内直接渗透至秀发受损最深处,密集滋养秀发,升级修复。让头发加速恢复原有的柔滑顺泽!

左图:经过普通洗发程序后,将发束打结,放入水中,无法自行回弹打开发结。发束触感生涩。

右图:洗发后,发束依次使用力士护发素和发膜,打结后放入水中,迅速打开,发束触感柔滑,呈现飘逸顺泽的活力感。

依次为:(左) 仅使用洗发水,(中) 使用洗发水+护发素,(右) 使用洗发水护发素后,使用力士发膜。

吹干后,上端用拉力测试度量衡计量梳通每束发束需要使用到的拉力。

其中右侧发束柔顺度最高,所需拉力也最小。

荣获时尚Cosmo美容大奖年度特别护理大奖

在众多的护发产品中,LUX新活炫亮发膜一经推出就备受赞誉,还荣获第8届时尚COSMO“美容大奖”年度特别护理大奖单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膜焗油护发素 秀发营养不可少

相信,很多美眉在平时护发的过程中都有这样的疑问:发膜,护发素,焗油膏都是什么功效?要用的话,使用顺序应该怎么样的?其实发膜和护发素的功效……详细>>

避免五大日常护发禁忌 五款diy发膜护出柔顺秀发

一头乌黑亮泽的秀发是每个MM都希望拥有的。但是,头发毛躁、分叉、枯黄等问题总是困扰着各位MM。市面上的各种洗发水、护发素都无法将这些问题……详细>>

发膜怎么用?熟记五步骤

是否还停留在洗发水加护发素的洗护步骤?如果是这样你已经out了!传统的洗护方法并不能深入头发的内部滋养头发,发膜将是终极“神器”!MM……详细>>

用发膜还用护发素吗

护发素是每次洗头发的时候都要用的,用在洗发水后面。发膜是周期性的保养,类似于脸部的面膜。不用每次都做,但2周应该做一次。 如果做发膜,洗……详细>>

发膜好还是护发素好

护发素的作用是关闭毛鳞片,终止氧化反应,去除化学异味,恢复ph值4.5-5.5。抗紫外线和静电。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