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弱视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视力斜视屈光不正

额头低适合什么发型

2015-07-28 15:04:1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用发型修饰来修改脸型是大家最常用的方法了,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大家有效的长避短,让自己的脸型看上去更好看。

额头窄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低的人要想打理好看的发型,其实要看他的脸型的配合,如果你认为自己是额头低却又想打理一款好看的发型。也不难,因为在时尚的界边,有很多的发型都是自己总结和根据自己的个性来做的!总结:额头低的发型打理要显脸型,让头逢进来,不要让头趴在脸上,这对女生们来说,显得小脸更美丽。

清纯长卷发造型

微卷的长发线条,自然的皮垂披垂下来,营造出整体上的美感,柔和的斜分刘海,勾勒出了美丽的脸部轮廓,透露出清新之气。

波波头

带着沙宣韵味的发丝大方不失秀气,柔和的梳发与自然气质的衬托,齐刘海的棱角分明设计,越发灵动俏丽。

斜刘海梨花头

斜刘海内扣短梨花头,让脸型显得更加娇小,发尾向内翻卷,减弱视觉上的圆润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额头大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高女生适合的中分发型一:中分发型的女生有着浑然天成的文艺气质,长长的直发凌乱不失温婉,非常适合额头高的女生。详细>>

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

充满空气感的刘海也是高额头MM的选择之一,隐隐约约看见额头也是不错的,这年空气感的刘海可是大热呢,而且能显出韩国范哦。详细>>

高额头适合的发型

1、额头高,发量多的。当你的额头比较高,可是发量还OK的MM就可以选择,把旁边或者偏头顶的头发都剪成刘海,而梳下来。这个也是大家最广泛使……详细>>

高额头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最潮爆的发型推荐

如果你的头型是一个高额头,会为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而烦脑嘛?那么也不要急,其实这种发型也很好做,只是在刘海的地方注意一点就行了,一款好看的……详细>>

额头窄什么发型好看

刘海一直被认为是修颜神器,额头窄的女生适合利用刘海发型来掩饰脸型缺陷。下面给大家介绍9款窄额头女生发型,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