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高额头适合的发型

2015-07-28 15:04:1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1、额头高,发量多的。当你的额头比较高,可是发量还OK的MM就可以选择,把旁边或者偏头顶的头发都剪成刘海,而梳下来。这个也是大家最广泛使用的一个方法,就是用头发来改变你的脸型,剪成齐刘海和斜刘海都是可以的。

2、选择戴帽子。很多女生五官长的很好,就是额头有些高,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用帽子来修饰你的头部,让你的五官成为别人的焦点。这样就很完美了,最好可以选择各种帽子来搭配,会有不同的感觉哦~!也会时尚感十足~!

3、可以留短碎发。当你额头高的时候,说明你的脸型看起来也会比较长,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留一款简单利落的小碎发,连刘海也可以修成碎碎的修饰你的发际线。一来可以帮助你的脸型做修饰,也可以让你的额头不那么明显。

4、可以选择编发来作为额饰。当你喜欢长头发的时候,可以选择耳边的头发来编成细细的小辫子从额前绕过,作为修饰额头的存在,也是不错的选择,夏季配上一款长裙,飘飘的很有仙女范儿,也可以打扮的更具田园风一些。

5、中分的头发。不一定所有的高额头都适合中分,如果你恰好有个好看的直挺的鼻子,那就没关系了,可以留出一个女王范儿的中分发型。来帮助你遮住两边的发际线,让你的脸型看起来颇为完美,如果你的气质符合的话,中分永远是最修饰脸型的最佳选择。

6、全部梳光扎起来。额头高,可是五官很好看的MM,也是可以直接走模特路线的。只要你的发际线好看,都可以选择梳光头发,然后扎个利落的马尾,很清纯也很有国际名模的感觉。但是前提记得,你的无关和脸型允许的前提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

充满空气感的刘海也是高额头MM的选择之一,隐隐约约看见额头也是不错的,这年空气感的刘海可是大热呢,而且能显出韩国范哦。详细>>

额头低适合什么发型

用发型修饰来修改脸型是大家最常用的方法了,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大家有效的长避短,让自己的脸型看上去更好看。详细>>

高额头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最潮爆的发型推荐

如果你的头型是一个高额头,会为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而烦脑嘛?那么也不要急,其实这种发型也很好做,只是在刘海的地方注意一点就行了,一款好看的……详细>>

额头大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高女生适合的中分发型一:中分发型的女生有着浑然天成的文艺气质,长长的直发凌乱不失温婉,非常适合额头高的女生。详细>>

额头窄什么发型好看

刘海一直被认为是修颜神器,额头窄的女生适合利用刘海发型来掩饰脸型缺陷。下面给大家介绍9款窄额头女生发型,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