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韩国甜美发型

2015-07-28 15:35:48  来源:搜狐    转载

喜欢看韩剧的朋友一定十分喜欢那些韩剧高中生的发型,可爱率真的高中女孩,时尚甜美的发型百变又展现自我风格,10款最新款韩国高中女生发型分享,个性发型随你换!

韩国高中女生发型一

发型:侧扎马尾

马尾辫是青春气息的印证,自然韩范的长卷发侧边绑个马尾,修颜的齐刘海,可爱乖巧的学生妹形象让人难忘。

韩国高中女生发型二

发型:丸子头

把不太长的头发在发顶随意绑个小丸子出来,是不是很有趣,灵动的薄刘海遮住额头,乖巧学生风,清爽又好看。

韩国高中女生发型三

发型:齐刘海卷发

高腰裙卫衣衬托出复古时尚的气质,棕色的长卷发配上空气感的刘海发型,展现出萌动的女孩气息,清甜迷人。

韩国高中女生发型四

发型:麻花辫

简单的米奇毛衣,纯真的学妹范,棕色的长发编上松散的麻花辫,俏皮瘦脸,可爱感提升。

韩国高中女生发型五

发型:内扣短发

相对于普通的假小子短发,内扣的乖巧短发更受到韩国mm的追捧,时尚的发色,空气烫的刘海,格纹衬衫,文艺女孩魅力十足。

韩国高中女生发型六

发型:淑女卷发

文静的女孩更喜欢带点英伦学院风的装扮,衬衫毛衣,大衣,竖着清甜的微卷发型,淡淡的沉静笑容,让人过目难忘。

韩国高中女生发型七

发型:高马尾

清爽又充满活力的高马尾发型一定是最百搭的学生发型了,长长的的头发用发卡绑起来,修颜的刘海,波点衬衫,淡淡的韩式妆容,十分俏丽时尚。

韩国高中女生发型八

发型:发箍

作为潮流时尚的引领者,韩国发饰也是一大亮点,无论是扎发还是披肩发型,配上发箍,一身美美的粉嫩服饰,一定超级抢镜。

韩国高中女生发型九

发型:外翻发型

是超具御姐范的女生发型,校园女孩在齐肩发型的基础上发尾作为外卷效果,增加气场度,但是这款发型不适合大脸妹纸。

韩国高中女生发型十

发型:双马尾

各种百变甜美的马尾辫都是学生妹适合的发型,松散的俩辫子,戴上毛线帽,俏皮暖意足,秋冬季节超实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款最新日系甜美发型

背心、短裤、长裙都是MM必备的性感装扮,而想要性感进一步升级,想要性感得若隐若现,怎么少得了一款美美的日系发型呢? 详细>>

韩式可爱发型 做本季甜美发型达人

你想成为最前沿的时尚潮人吗?抛开平日的简单枯燥的学生头,换一款韩国女孩式短发吧。和小编一起了解韩国非主流+可爱时尚短发造型,MM们行动起……详细>>

4款韩式甜美发型 陪你迎接来临的初夏

谈到女生发型总会想起韩国女生发型,乘春天还在,夏季快来,换上一款清爽又青春的韩国少女发型,变成不一样的自己吧!详细>>

2011年全新甜美发型(图)

数款2011年全新甜美发型,让你瞬间人气逼人!详细>>

简单三步打造时尚又甜美发型

简单三步骤 简约扎发更有新意,平淡的扎发缺乏新意怎么办?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两款个性DIY发型吧简单三个步骤马上令扎发焕发新机,打造时尚又……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