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花童发型

2015-07-28 15:35:47  来源:搜狐    转载

婚礼上除了新郎新娘另一个抢镜的身影就是可爱的花童。4、5岁的小女孩为新人托婚纱或者在新娘新郎前面撒花瓣,给你一种甜甜的感觉,几款花童发型可以要她们美醉了!

用鲜花将头发别在耳后

用鲜花当做可爱的装饰品,直接用它将耳朵一侧的长卷发别在耳后就行,露出小女孩粉嫩甜美的脸。

鲜花妆扮的马尾发型

通过发卡将鲜花固定在耳后的马尾上,平时的马尾发型快速变成婚礼上的花童发型哦!

编发发髻

如果你偏好更正式的花童发型,可以试试这种看上去非常昂贵的编发发髻。

法式编发

时髦的法式编发弥漫着异国情调,婚礼上的花童编着法式编发仿佛让你置身于浪漫的国度。

可爱小卷发

卷发有种魔力,就是让你的头发看起来自然又很优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发型赏析 洋气发型前卫又时髦

前卫又时尚的张靓颖发型是很多粉丝的模仿对象,洋气的张靓颖发型让人不禁感叹如今的她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青涩的超女。下面我们就来赏析张靓颖发型……详细>>

水母头发型 最佳的约会发型

水母头发型 最佳的约会发型。这个发型要有如香菇、水母般的圆润线条,才能够强调出发饰的特色与复古雅致的质感,所以头顶区到后脑勺的线条部分必……详细>>

DIY发型教程 帅气绅士帽发型玩转秋冬

今期的DIY发型教程,小编带来的是帅气绅士帽发型,教你打造戴帽子的发型造型,充满贵气气质的怀起绅士帽,潮味儿不是时尚,相信帅气绅士帽发型……详细>>

欧美简约长发发型 最不可错过的潮in发型

欧美范发型,简单干练,气场十足,是不少MM喜欢的发型。2012年最流行哪些欧美范长发发型?今天小编就推荐8款你最不可催过的欧美长发发型,……详细>>

明星发型+秀场发型 崭新形象从头开始!

新的一年从头开始,不管你是长发还是短发,是时候改变一下用崭新形象来迎接不一样的2012!接下来参加朋友派对家庭聚餐,期待让他们看到不一样……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