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异位性皮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皮炎接触性皮炎夏季皮炎

薇姿/理肤泉药妆怎么样

2015-08-13 16:24:0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药妆化品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不过很多人并不了解相关品牌,这里带你“恶补”一下薇姿和理肤泉药妆到底怎么样?

薇姿:让健康肌肤更健康 

说到药妆品牌,必须提到薇姿。

薇姿是最早进入中国的药房品牌,它让人们知道了药房品牌这个概念。但准确的说,薇姿并不是像理肤泉、雅漾、依泉那样的皮肤科医生的处方产品。薇姿使用的温泉水是硫酸属温泉,但功效性不强,比较适合健康肌肤。

薇姿的温泉水含有最多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含量高达5000mg/L),特别是丰富的钙、铜、铁、钠、锰,能促进表皮和真皮分子的再生与愈合“坚固”皮肤的天然保护屏障;还能增强皮肤中过氧化氢酶20%的活性,天然对抗自由基,令皮肤保持年轻活力,但并不特别针对敏感肌肤。

薇姿的产品在保湿和防晒方面更强一些。

理肤泉: 针对问题肌肤设计在法国,理肤泉的温泉疗养院是最大的,每年接纳10000名客人,约占全法国温泉治疗人数的50%。

理肤泉产品配方精简,以最大程度地避免过敏原,理肤泉的产品平均含有的成分种类只有18种,而一般护肤品都含有40种以上的成分,特别如针对敏感肌肤的特安系列,仅含有10~12个成分,没有任何香料和防腐剂,保证最大的安全性。

理肤泉使用的温泉水属碳酸性的温泉水,相比薇姿使用的硫酸性的温泉水,更加适合问题肌肤,其中含有独特的成分“硒”,具有舒缓和加快伤口愈合的特点。理肤泉的产品不仅仅局限在健康护肤的范畴,而是深入到青春痘、异位性皮炎、耐受性差、光老化等皮肤病辅助治疗的领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怎么样

如何还原白皙均匀的肤色,摆脱斑点美人的外号呢?今天小编带来这款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其能有效分解以及抑制黑色素生成,亲肤性优秀,使用……详细>>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

法国大约有十七种在药房销售的护肤品,那么还有法国大约有十七种在药房销售的护肤品呢?详细>>

薇姿的防晒霜 全面对抗8大阳光伤害

大家都知道夏日防晒的重要性,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和污染会让皮肤变黑。事实上,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远不止如此。根据皮肤专家的研究显示,色斑、……详细>>

药妆怎么样?如何选择

法系药妆突出温和抗敏,适合敏感性肌肤MM。在法系药妆中经常可以看到‘温泉水’或者‘活泉水’字样,温和的泉水是公认治疗肌肤温和的泉水以及具……详细>>

药妆是药还是妆?药妆知识大扫盲

药妆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药妆作为一个外来品,MM们在选购药妆的时候不免就会有很多疑问:什么是药妆、药妆是药要是妆、……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