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美甲也能自己做 9个步骤拥有炫美指甲

2015-08-15 08:25:2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mm都喜欢美甲,美甲其实不难,自己在家也能做。快来学下吧,不过记得美甲前后还要保护好指甲哟。

美甲9步骤

1、先将手洗净,消毒,用磨砂条修正指甲形状。

2、涂层加钙底油,在指甲表面。

3、沾少许指甲油涂在指甲尖先端,再涂指甲尖的反面 。

4、涂擦指甲的正中,刷子稍平些,刷头稍压开一些。

5、涂指甲左侧,再涂指甲右侧 。

6、薄薄地涂第二遍指甲油。

7、涂完甲油如有多余甲油溢出,用标签沾上洗甲水,将多余甲油擦去。

8、再涂上一层亮油。

9、完成。

从色系上来说,肤色偏黑的女性选择暗红、豆沙等深色系列较为合适;而皮肤白暂的女性使用亮色系列或无色透明指甲油会很漂亮;浅色系的指甲油会使手指看上去显得纤细修长;粉红色和灰棕色会柔和手部轮廓。

保护指甲的三个要点

慎用美甲产品

一些美甲产品含有挥发性溶剂,如酒精和甲醛,它剥夺了健康指甲所需的重要营养元素,因此要慎选甲油和去甲水,最好选用无丙酮(Acetone-free)成分的去光水,因为丙酮除了会让你的指甲变得脆弱之外,还会在指甲上留有一层白色雾状物。

不能过于频繁地美甲

指甲表层有一层像牙齿表层釉质一样的物质,能保护其不被腐蚀。美甲时把指甲表层锉掉,手指就失去了保护层,对酸性或碱性物质的腐蚀失去抵抗力。因此经常美甲会引起指甲断折,颜色发黄或发黑。

适当按摩

适当按摩指甲周围,以促进血液循环,提供指甲更多的养分,令指甲有自然光彩。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镶钻美甲的彩绘步骤

上底色详细>>

有灰指甲还能做美甲吗?

灰指甲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但是这个疾病对身体的影响不是很大,所以很多人对这个疾病的认识不够深入。甚至有些人对这个疾病的认识存在很多的误区。……详细>>

粉嫩桃心美甲 指尖柔情颤动

粉嫩的桃心美甲,相信令很多MM都爱不释手,每天看着如此可爱的指甲,心情也会大好呢!详细>>

经常做美甲的4大危害 看了你还敢做指美甲吗?

大部分女生喜欢做指甲,尤其是到了春天涂抹上美美的指甲,能够让心情变得美好,但是指甲油里面含有的有害物质,经常涂抹的话势必会伤害到指甲和皮……详细>>

爱美甲?美甲背后隐藏的危害你知道吗

许多女生喜欢美甲,而且是经常去,每次都换一个不一样的款式。爱美之心人尽有之,女生去美个甲也不会有谁能说什么的。而且女生去美甲也确实会增加……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