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Elelen 胶原蛋白果汁饮料

2015-08-14 21:50:0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体验者总结:

Elelen胶原蛋白肤质改善效果不错

Elelen胶原蛋白饮含有8000mg的的胶原蛋白,口味方面做得不错,好喝包装也时尚。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在饮用两周后,我的肌肤水分有所提升,肤质水油达到了正平衡,肤质改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评测一:包装质地

口服胶原蛋白是食用类产品,其包装影响其安全性及卫生性。包装良好的产品,在保证其质量不会变质的情况下,还要考虑到瓶身设计的美观程度和便携性。现就来看看体验者是否喜欢这款产品的包装与饮液质地。

体验者总结:Elelen胶原蛋白果汁饮料的包装盒以深紫为主调,给人高贵神秘的感觉;里面是50ml的深棕色玻璃瓶,很好地保护口服液不受光线影响,其瓶身包装颜色为深蓝紫色配白色,拧开瓶口,易开启,倒出来的液体呈浅棕色,透明度高,浓稠度低。

评测二:营养成分标识

胶原蛋白口服液,除了含有一定量的胶原蛋白以外,还会结合其他的营养物质。胶原蛋白含量高,营养物质含量丰富的,其营养程度也会随之提高。下面,就通过观察瓶身营养物质标识,来了解这款产品的营养成分组成吧。

体验者总结:Elelen胶原蛋白果汁饮料的胶原蛋白含量为8000mg,总胶原蛋白肽含量较适中,热量414kj,想减肥的话,还是别喝太多,一天喝一瓶就够了。常规的维生素营养成分有B6,还有维生素c,还添加了抗衰的蓝莓提取物。感觉综合的营养成分很是很丰富的。

评测三:口感与服用后感受

胶原蛋白口服液作为一种保健食品,其口感的好坏很重要。口感酸甜适宜,容易入口的产品,会收到更多的青睐。服用后无副作用,不上火不口干,更是服用后感受的关键因素,下面来看看体验者是怎么评价这款产品的口感的。

体验者总结:先用PH测试仪测试过酸性,出来的结果是4.8,感觉较酸。打开后,闻起来气味挺好的,蓝莓口味,口感偏酸带甜,挺易入口的。

评测四:水油平衡测试

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服用胶原蛋白口服液初衷依旧是希望能对自己的肌肤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基于女性平时常用护肤品护理脸部,会影响胶原蛋白的肌肤保健结果,故统一让体验者测试手部内侧的肌肤,这里受平日护肤的影响较小,体验测试的结果也提高了准确度。

体验者总结:按每天1瓶,8000mg的胶原蛋白这样来喝,坚持了一周后,我能感觉到脸部的肌肤,较之前平滑了点,有水分滋润了些。坚持服用两周后,也用肤质测试仪,测试我基本不使用护肤品护理的的手臂内侧,可以看到肌肤水润度和细嫩度较试用前提高了2个等级,有比较明显的改善。

评测五:肤质改善测试

肉眼看到的肌肤有无变化是爱美女性朋友们服用胶原蛋白口服液后最为之关心的问题。通过肉眼观察未上妆前的脸部皮肤,我们便可以观察到,体验前后2周的肌肤是否能得到改善。

体验者总结:我平时并不爱化妆,都是裸着上阵子,最苦恼我的就是我的毛孔还有比较暗的脸色了。带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喝了两周后,还是能感觉到脸部的细纹毛孔有稍微减少了,肤色也变亮了一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胶原蛋白对身体的护理益处 含胶原蛋白高的4种食物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胶原蛋白强大的美容威力涉及到了保湿,……详细>>

解开胶原蛋白6大迷思 胶原蛋白并非神乎其技

近日热点话题-----“烧伤超人阿宝”的胶原蛋白事件炒作得沸沸扬扬,最火热的美容产品就是胶原蛋白了,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保湿补水,抗皱纹去细……详细>>

小分子胶原蛋白肽

胶原蛋白属于高分子物质大量存在于人体中,它属于细胞外蛋白质,内富含有人体所需要的甘氨酸、脯氨酸、羟脯氨酸等多种氨基酸成分。在人体皮肤组织……详细>>

刘冬吃胶原蛋白美容 胶原蛋白在美容上的作用

23岁“度娘”百度HR专员刘冬一夜爆红。她在微博上自爆有喝胶原蛋白的习惯,这才是人家能成为宅男女神的原因啊!胶原蛋白被古人尊为“骨中之肉……详细>>

胶原蛋白的作用 哪些食品可补充胶原蛋白?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要想保持年轻,就必须补充胶原蛋白。常吃哪些食用品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呢?详细>>

  • 吴节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