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口干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恐惧症口腔干燥综合征失水热秘 曼陀罗中毒

Lumi胶原蛋白液态饮

2015-08-14 21:55:1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体验者总结:

Lumi胶原蛋白液态饮易上火

我体验的这款Lumi胶原蛋白液态饮,包装比较便捷,口感也挺好。虽然胶原蛋白的含量并没有优势,但是添加的麦芽与苹果汁提高了营养价值。我按每天1瓶5000mg的量来体验服用,肤质改善效果非常明显。但是饮用完后非常容易口干上火,需搭配菊花茶等清火饮品来服用。

评测一:包装质地

口服胶原蛋白是食用类产品,其包装影响其安全性及卫生性。包装良好的产品,在保证其质量不会变质的情况下,还要考虑到瓶身设计的美观程度和便携性。现在就来看看体验者是否喜欢这款产品的包装与饮液质地。

体验者总结:Lumi胶原蛋白液态饮的包装盒是通体喜庆又华贵的紫红色,一盒有6只装,是含量约50ml的深棕色玻璃瓶,其瓶身包装为主打玫红色配白色字体,小小瓶的挺容易随时带,放在包包里很方便,就算上班,出去逛街也能随时补充。锡盖瓶口,听容易拧开的,倒出来的液体,是浅浅的棕色液体,浓稠度看起来一般,气味好闻,无其它杂气味。

评测二:营养成分标识

胶原蛋白口服液,除了含有一定量的胶原蛋白以外,还会结合其他的营养物质。胶原蛋白含量高,营养物质含量丰富的,其营养程度也会随之提高。下面,就通过观察瓶身营养物质标识,来了解这款产品的营养成分组成吧。

体验者总结:Lumi胶原蛋白液态饮的胶原蛋白每瓶装的胶原含量适中,为5000mg。除此之外,营养成分表上还能看到它还含有麦芽和苹果汁,给我的感觉还是比较丰富的。

评测三:口感与服用后感受

胶原蛋白口服液作为一种保健食品,其口感的好坏很重要。口感酸甜适宜,容易入口的产品,会收到更多的青睐。服用后无副作用,不上火不口干,更是服用后感受的关键因素,下面来看看体验者是怎么评价这款产品的口感的。

体验者总结:Lumi胶原蛋白液态饮,用测试仪测过PH为5.2,含适度的酸性,应该不会太酸。打开一瓶来喝,酸酸甜甜的还挺好喝的,口感不错,酸甜适中。但是喝了三五天后,感觉口干,还有点上火。因为这三五天我也没有失眠或者吃太多油炸物,而且平常吃猪脚的时候,也会觉得容易口干,所以我想我的症状应该是因为这款产品太补了的原因。

评测四:水油平衡测试

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服用胶原蛋白口服液初衷依旧是希望能对自己的肌肤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基于女性平时常用护肤品护理脸部,会影响胶原蛋白的肌肤保健结果,故统一让体验者测试手部内侧的肌肤,这里受平日护肤的影响较小,体验测试的结果也提高了准确度。

体验者总结:之前有听说有吃胶原蛋白,能提供肌肤的持水能力,改善水油平衡。用肤质测试仪器,来测试手臂内的肌肤情况,最可以避免平常的脸部护肤化妆品对结果的影响了。2周前,我的的手臂内侧肌肤各项数值都是负平衡,缺水还缺油,肤质感觉比较粗糙,2周后,手臂的肌肤水油居然达到了正平衡,喝胶原蛋白,果然能改善全身的皮肤呢。

评测五:肤质改善测试

肉眼看到的肌肤有无变化是爱美女性朋友们服用胶原蛋白口服液后最为之关心的问题。通过肉眼观察未上妆前的脸部皮肤,我们便可以观察到,体验前后2周的肌肤是否能得到改善。

体验者总结:经过两周的试喝,能慢慢感受到我的脸部肌肤状况较试用前弹性有所提高,眼周的皮肤,也不会那么松弛了,顽固的痘印也变淡了些,肤色也有了少许的提亮。坚持喝够一周,应该效果会更好些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Lumi胶原蛋白登陆巴黎春天成山店

Lumi的几十万会员多数为25岁到45岁的中产阶级女性,她们是社会金字塔顶尖的成熟和成功代表,她们是审美和要求最挑剔的人群,这也要求Lu……详细>>

胶原蛋白对身体的护理益处 含胶原蛋白高的4种食物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胶原蛋白强大的美容威力涉及到了保湿,……详细>>

解开胶原蛋白6大迷思 胶原蛋白并非神乎其技

近日热点话题-----“烧伤超人阿宝”的胶原蛋白事件炒作得沸沸扬扬,最火热的美容产品就是胶原蛋白了,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保湿补水,抗皱纹去细……详细>>

美肤效果一般 姿美堂胶原蛋白蓝莓饮

姿美堂胶原蛋白蓝莓饮,是天猫上较早开始热卖的胶原蛋白老品牌,淘宝的销量与口碑都算不错。我在体验时,发现产品的口感,与胶原蛋白含量都算不错……详细>>

小分子胶原蛋白肽

胶原蛋白属于高分子物质大量存在于人体中,它属于细胞外蛋白质,内富含有人体所需要的甘氨酸、脯氨酸、羟脯氨酸等多种氨基酸成分。在人体皮肤组织……详细>>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李新华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