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UTU酵素乌梅饮口服液

2015-08-14 21:59:0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UTU酵素乌梅胶原蛋白口服液活力梦幻的紫色外包装十分吸引眼球,棕黄色液体跟绿茶饮料很像,有水果的清新香味的酸甜口感,非常好喝;饮用后,无胀气感,排便次数与饮用前持平,也没有腹泻的现象,也没有对身体造成负担;瘦腹效果一般,体重没有减少。

合适人群:有美体需要,饮食过剩及肠胃不适人士

不宜人群:孕期及哺乳期妇女不建议使用

评测一:外观包装

酵素产品是食用类的产品,其包装影响其安全性及卫生性。包装良好的产品,才能保证其质量不会变质。

评测方法:观察这款产品的外观包装,结合编辑的心得对其进行描述。

UTU酵素乌梅胶原蛋白口服液的外包装是紫色调的,十分吸引眼球。里面是小瓶的包装,50ml每瓶,容易携带。

评测二:封口设计

酵素产品包装需要有良好的密封性,才能保持酵素的活性,保证其功效的发挥。那么这款产品的封口设计如何呢?

评测方法:观察这款产品的封口设计,结合编辑的心得对其进行描述。

干净卫生,易开启,生产日期标注明显更放心。

评测三:产品质地

产品的质地,影响到酵素在体内的吸收,及其对人体的作用。液体酵素能快速被人体吸收,且能保存酵素的活性,而颗粒的酵素需要温水溶解。我们下面来看一下这款酵素的质地如何吧。

评测方法:观察这款产品的产品质地,结合编辑的心得对其进行描述。

质地为棕黄色的液体,跟绿茶饮料的颜色很像,能充分溶解在水中,易于被身体吸收。

评测四:营养成分

一款好的酵素饮品,除了含有一定量的酵素以外,还需要结合其它的营养物质,才能为身体补充全面的营养。酵素的种类越多,其营养越丰富,而含有脂肪的酵素,则其营养程度就稍差。

评测方法:观察产品的成分表,通过进一步的分析来进行描述。

UTU酵素乌梅胶原蛋白口服液的营养也是比较单一的,只含有一种酵素,其脂肪含量为0.83%。可以帮助促进身体代谢,但是其脂肪含量较高。

评测五:健康安全

酵素产品是一款能为身体排毒的保健产品。它是否安全健康,食用后是否有副作用,都会影响消费者对其的选择。一款好的酵素产品,在为身体排毒的同时,不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且安全温。

评测方法:用ph测试仪进入产品溶液中,测试产品的ph值,记录试用者在食用酵素后的感觉,看是否有腹泻,腹痛,胀气的现象。

UTU酵素乌梅胶原蛋白口服液康安全性好,无明显促排便效果,它的ph值为5.2,为弱酸性,性质温和。饮用后,无胀气感,排便次数与饮用前持平,没什么改变。没有腹泻的现象,也没有对身体造成负担。

评测六:口感

酵素作为一种保健食品,其口感的好坏,会影响懂啊消费者对其的选择。口感酸甜适宜,容易入口的产品,会收到更多的青睐。下面我们来试一下这款产品的口感如何吧!

评测方法:结合真人使用的体验来进行描述。

UTU酵素乌梅胶原蛋白口服液的口感不错,酸甜可口,有水果的清新香味,非常好喝。

评测七:瘦腹效果

酵素能帮助分解人体多余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改善人体对食物的消化效率,促进排便正常,降低胃肠道的压力,达到减轻体重,并瘦腹的效果。那么着款产品的瘦腹效果如何呢?

评测方法:观察记录真人试用前后的瘦腹效果以及体重的变化,对九款产品进行对比。

UTU酵素乌梅胶原蛋白口服液的瘦腹效果一般。在饮用前,试用者的腰围为92.1cm,饮用一段时间后,腰围减少到90.7cm,减少了14mm,效果一般,且体重与饮用前持平,没有减少。其效果与Lumi清脂乌梅酵素饮的效果差不多。

编辑总结:UTU酵素乌梅胶原蛋白口服液活力梦幻的紫色外包装十分吸引眼球,50ml小瓶包装容易携带,瓶口干净卫生易开启,棕黄色液体跟绿茶饮料很像,有水果的清新香味的酸甜口感,非常好喝,且能充分溶解在水中,易于被身体吸收;只含有一种酵素,可以帮助促进身体代谢,但是其脂肪含量为0.83%,较高;ph值为5.2,性质温和,无明显促排便效果,瘦腹效果一般,体重没有减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Fancl胶原蛋白口服液

很早之前就听说过Fancl这个牌子,是日本进口的产品,并且在网上的销量一直很高。在体验试喝的两周里,我发现其含量偏低,口感非常浓稠,喝后……详细>>

Lumi胶原蛋白液态饮

这款Lumi胶原蛋白液态饮,包装比较便捷,口感也挺好。虽然胶原蛋白的含量并没有优势,但是添加的麦芽与苹果汁提高了营养价值。我按每天1瓶5……详细>>

美肤效果一般 姿美堂胶原蛋白蓝莓饮

姿美堂胶原蛋白蓝莓饮,是天猫上较早开始热卖的胶原蛋白老品牌,淘宝的销量与口碑都算不错。我在体验时,发现产品的口感,与胶原蛋白含量都算不错……详细>>

了解胶原蛋白功效 口服外用要小心

热点话题-----“烧伤超人阿宝”的胶原蛋白事件炒作得沸沸扬扬,最火热的美容产品就是胶原蛋白了,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保湿补水,抗皱纹去细纹、……详细>>

冬季美容护肤 不妨试试五款汤饮

牛筋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延缓皮肤的衰老,黄精、莲子合用,不但能够滋阴润肺、健脾益胃,更具有滋润肌肤、延缓衰老的美容功效……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