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心脏病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法洛四联症肺心病妊娠合并心脏病

左旋咖啡减肥真的有效吗?

2015-08-15 01:05:0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左旋咖啡是最近非常热的减肥话题,据报道左旋咖啡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那么什么是左旋咖啡呢?左旋咖啡真的可以减肥吗?左旋咖啡减肥有哪些远离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左旋咖啡减肥的作用。

巴西素有“咖啡王国”美誉,参与计划的专家透露,经过反复研究和黄金配比,为黛博拉?莉拉特意调配了一份“神奇的减肥咖啡”。2009年8月22日黛博拉·莉拉(DeborahRola)瘦身大获成功。2010年5月3日,黛博拉·莉拉在巴西小姐大赛上一举夺魁,摘得桂冠!专家们进一步将咖啡材料浓缩成即溶饮品,面向全球推出“克芭娜左旋360减肥咖啡”,在国际美容瘦身领域引起极大轰动!现在KabanaL-360SlimmingCoffee正式登陆中国,立刻在时尚圈和白领圈刮起一股左旋咖啡减肥旋风!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克芭娜左旋360咖啡减肥功效的成分之谜。

左旋肉碱:是人体中一种必须的类维生素,可预防心脏病、改善心脏功能、改善心律不齐而又不影响血压;胆固醇摄入增多时用于减少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及胆固醇水平,同时可以促进体内脂肪转化成能量,从而达到减重效果。左旋肉碱作为国际公认的安全有效减肥成分,尽管它的安全性非常可靠,左旋肉碱是人体内源酶,母乳里就有,被成为:“婴儿都可以服用的营养素”,安全性能被世界各国权威部门公认!

高速左旋肉碱:也叫第三代左旋肉碱(L-carnitineⅢ),是从母乳中提纯的高品质维生素,它能将肥肉转化为瘦肉,促进脂肪迅速燃烧。在跑步机上跑步1小时,只能消耗500-600卡的热量,而饮用左旋咖啡后,达到了4500卡的热量,是之前的9倍。

咖啡:大量研究证明,左旋肉碱最忌讳氨基酸,活性会被大肆破坏,因此单吃左旋肉碱,减肥效果并不理想。左旋咖啡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独特选取高速左旋肉碱(第三代左旋肉碱)与巴西研磨黑咖啡,按国际推荐的顶级黄金配比标准GB2760及营养素参考值(NRV)科学调配,优化改良,避免人体大量氨基酸破坏,大大提高左旋肉碱活性,吸收更充分,燃脂更强劲。

巴西国宝级研磨黑咖啡,经与左旋肉碱黄金配比,有效保护左旋肉碱活性不被人体大量氨基酸破坏。同时加速脂肪代谢,控制新脂肪摄入,让人体细胞更趋于合理化,最终彻底改变肥胖体质,养成瘦人体质,从此不再发胖!

经美国FDA权威验证,左旋咖啡燃脂速度足足提高9倍,实验结果经过电脑绘图,竟然与数学中的“黄金分割线”万分相似,被营养学界形象地称为“减肥黄金伴侣”。

膳食纤维:

一袋左旋咖啡,含15斤天然膳食纤维提取物,能强力吸附油脂,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毒瘦身。所以,喝左旋咖啡都会有排便顺畅,排出油便的现象。不仅腰、腹、腿、胳膊变细了,而且

皮肤变白变嫩了!

目前,克芭娜左旋360减肥咖啡推出了左旋咖啡打假网站。消费者可以登陆此网站认真学习正品知识,杜绝购买假货。另外,正品的克芭娜左旋360减肥咖啡是带有防伪验证标签的,客户购买后,可以通过防伪标签进行验证。最后提醒消费者,购买左旋360减肥咖啡务必选择正规途径。

附名词解释

高速左旋肉碱---一种类氨基酸营养素,可以强效燃烧脂肪,促进能量代谢。

巴西黑咖啡---消耗体内多余脂肪,抑制新脂肪吸收,控制热量摄入,快速减肥。

膳食纤维---强力吸附油脂,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毒瘦身。

VE---“皮肤软黄金”,防止细胞老化,保持皮肤水分,使肌肤健康有光泽。

胶原蛋白肽---肌肤蓄水库,促进新细胞生长,保持皮肤水嫩有弹性,亮白又细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旋360咖啡怎么喝才有减肥的效果?

据报道《我是大美人》中推荐减肥的最快方法就是喝左旋360咖啡,那么左旋360咖啡真的可以减肥吗?左旋360咖啡要怎么喝才有减肥的效果呢?……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的三大优势

 如今,左旋肉碱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减肥人士的肯定,几乎没有任何副作用,只减脂肪不减水分。当然如果配合上运动减肥,那么效果将会加倍。详细>>

服用左旋肉碱减肥的注意事项

近年来,市场上最热门,消费者讨论得最多的一种减肥要成分就是左旋肉碱。到底这种成分的减肥药有没有真正的减肥作用呢?服用时又应该注意哪些问……详细>>

左旋肉碱轻松助男士巧减肥

男士肥胖也已经成为一个大军,所以减肥的大军中也必须有男士的身影。男士是事业的主力,与女性相比工作时间会更加的繁忙。所以在这推荐两款男士减……详细>>

左旋肉碱怎么吃才会有效

减肥药品的出现,为一些想减肥的懒胖子提供了便利,但同时使用减肥药也潜伏着一定的危险!因为减肥药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如果使用不当或是没有根据……详细>>

  • 黄伟钊

  • 胡锦兴

  • 王昊飞

  • 林兆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