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法式美甲 不只是一条白边的事儿

2015-08-18 08:39:10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尽管美甲总是不停的推陈出新,但最经典的款式还是当属“法式”,但如果你还在乖乖地用常规法式来束缚自己,那么你可是妥妥儿地out了,要知道,法式美甲,可不只是一条白边儿的事。

法式美甲 不只是一条白边的事儿

极细法边 甜蜜的微笑线

关于法式美甲,人们最在意的莫过于那条多一分嫌肥,少一分嫌瘦的恰到好处的微笑线。或许对于长手妹,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但是短手妹子们可是要哭晕在厕所了,因为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看看自己的双手,全都是近乎计算过的精准的宽窄就并不是我们想hold就能hold住的硬伤,传统法式的局限性在这里也算是痛了。但是偏巧在2015年春夏时装周的后台,不少品牌都选择了这一款只有边缘的一条极细的线条来取代曾经整齐划一的标准微笑线,设计师们一个巧妙的改动,绝对是“短手”姑娘的福音。它不仅让你的双手得到了最大化的修长效果,在不经意的举手投足间,那一抹细细的线条也让你的指尖多了几许灵动优雅和俏皮。

渐变晕染 潮流in元素

已经不记得渐变这个元素到底是风靡了多久,但是从服装到配饰,甚至是发色、妆容都无一例外地被这股渐变风席卷着,连姑娘们最离不开的唇膏都有了渐变款,难道我们的指尖就不该被关照到吗?管它是冷色系还是暖色系,什么层染晕染都可以,指尖只要足够渐变,我们才够in!当然,如果你的礼服也能跳出常态,选择一款同色系的渐变礼服+法式渐变美甲的绝美搭配,那么最潮新娘一定非你莫属!

金属光泽 酷炫整个夏季

如果你是酷酷的姑娘,那么改用金属色替代传统法式边,绝对是你的最好选择。这款灵感源于珠宝设计的金属法式美甲,是由一些原本属于珠宝的金属色搭配各种彩色底色设计而成。突破了传统法式美甲单一的着色习惯,让酷感的你也臣服其下。

个性定制 专属于你的法式

裸色底、一弯白色微笑线,是法式指甲的经典模样。虽然出错机会微乎其微,但未免也是过于无聊,于是我们想到了各种可以改动的可能,不管你是调整了微笑线勾勒的方式,还是用斜线、框线等方式做变化,都让传统的法式美甲更具个人的特色。

精致蕾丝 萝莉到让你停不了

也许经典的法式美甲对于你而言还是有些成熟,不管是怎么变形总觉得到了你粉嫩嫩的手上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上岁数儿”;而你喜欢的蕾丝却往往都被运用在礼服的细节上,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点点不甘心?但如果你真的是个蕾丝控,那么何不将这些融入到你的美甲中,早就已经有无数彩妆品将蕾丝这个元素以压花的形式印在眼影、腮红等产品上。将蕾丝挪到指尖,给传统的法式边儿增添一分别样的风情,如若再能配上珍珠的华彩,一定会为你的双手增色不少。这可绝对是萝莉软妹子的真爱呐。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粉嫩桃心美甲 指尖柔情颤动

粉嫩的桃心美甲,相信令很多MM都爱不释手,每天看着如此可爱的指甲,心情也会大好呢!详细>>

爱美甲?美甲背后隐藏的危害你知道吗

许多女生喜欢美甲,而且是经常去,每次都换一个不一样的款式。爱美之心人尽有之,女生去美个甲也不会有谁能说什么的。而且女生去美甲也确实会增加……详细>>

教你DIY玉米糖美甲 冬日也兴条纹色

阴霾寒冷的天气如此影响心情,涂一个鲜艳的指甲给你带来阳光洒满的一天!这款“玉米糖”美甲色彩鲜艳,最大的好处是不需要多么高超的美甲技巧,你……详细>>

今夏流行华丽系淑媛风美甲

百花齐放的争艳季节,为你的指甲也穿上华丽的外衣,然后出门逛街炫耀一番吧!今天向大家推荐几款华丽系淑媛风美甲,在这个风格中最显着的特点就是……详细>>

裸色美甲实用教程

伸出你的手,裸色系甲油是彬彬有礼的邀约。籽玉色、水晶粉、珍珠白,一盎司的亲近婉约代表了绝对可靠、不会出错的职业精神。外方内圆的甲形,温和……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