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圆脸发型变蜜桃女孩

2015-09-03 08:36:3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圆脸的女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圆圆的脸蛋更有亲和力,只要搭配适合的发型就能让你瞬间变身可爱的蜜桃女孩呢,马上来看看这七款适合圆脸的发型吧!

1、中分的长卷发无疑是最适合圆脸的MM了,首先是长长的刘海发片能够挡住过于圆润的脸部,卷卷的发尾很能修饰脸型呢。

2、圆脸的女生若是想留齐眉刘海,记得长度不要低于眼睛,在眉毛上下是最佳的长度,能显得脸部更小,如果刘海过长会让脸部从颧骨开始变得很圆。

3、如果秀发隆起蓬松起来,就会自然拉长脸型,即使是圆圆的脸也会看着修长许多哦,再穿上V领娃娃衫,一定让人变成瓜子脸的。

4、如果你的脸型有些偏圆,那么不要犹豫,大胆露出你的额头吧,这样的发型是无敌显瘦的,特别适合脸部肉肉的女生,栗色比黑色更能显脸瘦哟。

5、与其他发型相比,过肩的梨花头更适合圆脸的女生,因为长长的下垂蓬松感很能将脸型自然拉长,不过要尽量让脸颊两边的头发吹蓬松哦。

6、这是一款超有心机的发型。一方面高高的发髻能够拉长脸部,掩饰过圆的脸;而刘海长出来的两捋头发恰好遮住圆润的脸颊,实在是很适合圆脸的发型。

7、斜刘海不仅适合长脸,对圆脸来说也是超级适合的!但是圆脸的姑凉们请注意了:要尽量将头顶的头发吹松,再喷上定型发雾,立刻让你成为梦幻的蜜桃女孩!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圆脸留什么发型好 十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完全不同的气质。今天就给……详细>>

圆脸适合发型,做个新鲜氧气女孩

早春依然被冬日的冷气笼罩着,圆脸MM在这个时候需要一款怎样的发型呢?时尚的中长发可以为脖子保暖,搭配卷发还有一举两得的小脸效果,一齐来看……详细>>

圆脸女孩适合编的发型

女生双麻花辫扎发发型,将长长的秀发扎成两个精致的麻花辫,卷翘的发尾打造出俏皮可爱的女生形象,看起来清新而甜美。中分的刘海塑造出精致的小脸……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花样层次发尾变V脸

圆脸是非常可爱的脸型,但到处都是锥子脸女星海报的世界,让圆脸MM还是想要偶尔也小V脸一把。详细>>

适合圆脸的日系发型 5款圆脸女生发型春季速递

对于圆脸女生来说最困惑的应该就是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了,不仅发型要能够修饰自己的脸部轮廓,而且一定要能打破圆脸给人的青涩感觉。如果……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