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孙俪复古造型大气优雅 三款复古妆容打造优雅美人

2015-08-23 08:11:46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孙俪登上《ELLE》杂志9月刊封面。为了突出此次金色9月复古且华丽的主题,孙俪露出光洁额头,穿上大量金丝、印花、绸缎、褶皱等元素的服装,倚靠在各式具有异域风情的精致毛毯上,新的尝试也让一向走干练风的她展现出典雅大气的一面。

看着美美的复古服装你是否也想尝试呢?不过在挑选适合自己的复古服装之前,先学会怎么化复古妆吧。

李冰冰复古妆

Step1、涂粉底

用粉底涂满全脸,注意全脸在T区,U区可以多涂一些,在外轮廓可以少一些。

Step2、棕色眼影打底

用哑光棕色系眼影打底,尤其在外眼角,要做加重和向外拉长。下眼影也要由后向前,由粗向细晕染。睫毛应该分段夹,在根部夹得最使劲,时间三秒,中段劲小一点,大约两秒,毛尖轻夹一秒就能获得超过90度卷度匀称的睫毛了。

Step3、眼线胶笔画眼线

一条很粗的眼线,上边缘线尽量使一条直线,眼尾最粗,逐渐向前变细。建议大家在画比较粗的眼线时尽量用眼线胶笔,柔滑易上色,不牵拉眼皮。

Step4、粘贴假睫毛

涂胶水粘上假睫毛,外眼尾和真睫毛的距离空出一个黑夹子头的距离,大约2mm,为的是让眼尾飞翘起来。用眼线液修饰眼线,封层固定,并画出内眼角。

Step5、在下眼线画眼线

用眼线液在下眼线后侧细细的画一条眼线,然后用睫毛膏涂刷上下睫毛。

Step6、修容粉打阴影

用修容粉饼尽力打重阴影,但是不能成了黑脸,使用的是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深度也恰到好。打鼻影注意不能过重。

Step7、口红画嘴角

如果没有上扬的嘴角,就用紫红色口红画出一对,只需沿唇角向外延伸就好了。

澄澈卡其妆

Step1、淡金眼影霜打底,深色强调眼尾

使用接近肤色的淡金色眼影霜,推匀至整个眼皮,再用咖啡色眼影,从眼尾往前晕染上三角区域范围,增加深邃感。

Step2、画出深邃眼窝,金色眼影打亮

沾取无光泽棕色修容饼,从眼尾往眉头,轻轻刷过眼窝凹陷处,而金色光泽眼影刷在眼球突起处,一深一浅创造立体感。

Step3、分段画上眼线,画咖啡下眼影

使用咖啡色眼线胶,先描绘眼中到眼尾,再从眼头接到眼中,再取与步骤2相同的咖啡色眼影,从下眼尾往眼头画下眼影,线条要后宽前窄。

Step4、染眉膏淡化眉色,咖啡色睫毛膏

先逆着眉毛生长方向刷,再顺着眉毛刷,让眉毛均匀染色,咖啡色睫毛膏刷睫毛,睫毛较稀的人,先用黑色加强根部,尾端再刷咖啡色。

韩式红唇妆

Step1、先用妆前乳和粉底液在脸上涂抹均匀,打造出自然透白的底妆效果,然后再用棕色的眉笔勾勒出眉形,再用灰色的液体眉笔慢慢填满,打造出饱满自然的眉型。

Step2、为了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使用咖啡色的眉粉在鼻梁两边轻轻的扫下去,这样会让鼻子看起来更加挺拔。

Step3、先用膏状的眼影在上眼皮进行涂抹,然后使用黑色的眼线膏在眼睑画出一根眼线,眼尾稍微拉长并向上扬,顿时就有一种魅惑的感觉。

Step4、为了让这款复古眼妆看起来更加立体,使用金棕色的眼影在下眼睑做稍微的晕染,然后在用自然型的假睫毛粘贴在上眼睑,眼睛立即变大变得更有神采。

Step5、最后就是唇妆,先用粉底液在唇部进行打底,然后用唇线笔勾勒出唇型,再用大红色唇膏进行均匀的涂抹,打造出红唇复古的效果,一款好看的韩式妆容就完成啦!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闪耀圣诞夜 小烟熏朋克优雅复古妆容

雪花随风飘,花鹿在奔跑,要和他在这个浪漫的圣诞节里约会,怎么打扮才好?怎么化妆显得气色好又不会浓艳?详细>>

复古妆大热 5步轻松打造女王范

复古妆不仅适合参加大型宴会活动,同样也适用于朋友聚会,以及见客户洽谈业务的场合。很多美眉认为复古妆很难画得好,其实掌握了技巧,你也可以画……详细>>

复古风又起 打造迷人复古红唇

具体步骤:每天早上都要对双唇进行基础保养,先选择具有滋润效果的护唇膏,涂抹在双唇,等到开始化妆时,护唇膏已经被双唇吸收,双唇看起来就会水……详细>>

复古妆容 跃动的艳色游戏

著名时尚杂志《Flare》12月号刊出的美容大片,以复古发型搭配艳色妆容为主题,描绘今冬的发型妆容趋势,名唤“Mane Attracti……详细>>

最适合亚洲女孩的复古红毯Style

复古风,可不是照着奶奶外婆的照片复制,而是需要我们的一点创意。所谓的创意就是:原本你以为危险性高的搭配,可能花点巧思就变得大放异彩。不过……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