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猫眼
挂号科室:新生儿科 同类疾病:染色体畸变综合征

3款眼妆 让你的双眼更闪亮动人

2015-08-24 09:55:08      家庭医生在线

眼妆可以说是脸部彩妆的重中之重,要画好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哦。小编来教大家几款眼妆的画法。

大眼娃娃妆

步骤1:这款清新的大眼娃娃妆,底妆也非常关键,千万不能太厚哦!选择CC霜是再合适不过了,不仅能有效遮瑕,还能滋润肌肤,营造出轻薄的妆感!借助海绵将CC霜均匀推开,效果会更好哦!

步骤2:随后还要使用蜜粉定妆,使用松软型的刷子轻轻刷在脸上,能使妆容看起来更加轻薄均匀。

步骤3:刷眼影,这里使用浅紫色眼影涂抹眼窝部分,再用深一号紫色涂刷双眼皮褶皱位置,加深眼部深邃感,整体气质就更灵动了!

步骤4:对于新手MM来说,使用黑色眼线膏绘制眼线会更易掌握,直接沿着睫毛根部绘制眼线,眼尾自然下垂即可。

日常眼妆

步骤1:选择UD眼妆在上下眼皮处打底,可以使眼影更加持久,易上色。在眼窝处涂抹上哑光大地色眼影,打造出深邃双眼。

步骤2:用深褐色或深灰色眉胶或是眼线胶描绘出假双眼褶。眼胶的效果会更加持久,不易造成晕妆。找到自己双眼皮最高处作为定点画出双眼皮的褶前段和尾端,如此可让双眼皮更宽。

步骤3:为了让双眼妆容更加自然,用深咖啡色或黑色的眼尾加深,打造出自然的阴影。然后沿着双眼皮褶淡淡的叠擦,将其小范围的染开。

步骤4:使用防水的眼线笔画出内眼线和睫毛缝隙,接着,再用眼线液描出戏剧型的上扬眼线,并在眼头画出假眼头,最好是根据自己的眼形做调整。

步骤5:用金属色系的眼影在眼皮的中间叠擦,往边缘处晕染。把焦糖色眼影涂抹在下眼睑的后半段,再用带有金属光泽度的金铜色在下眼线前段提亮,最后用深咖啡色或黑色加深下眼睑的眼尾,再用眼线笔描绘出内眼线。

猫眼妆

步骤1:首先用棕色的眼影在眼窝处进行涂抹,横向涂抹,右图为效果色。

步骤2:在眉骨的位置,画上白色的眼影,以此突出眉骨的效果,使得双眼更加深邃。

步骤3:用棕色的眼影下眼睑处画出一笔,与上眼影眼尾自然融合。

步骤4:用白色的眼影在眼珠的中间点出一笔,提亮双眼,右图为效果色。

步骤5:最好是使用黑色眼线液笔,如此画出来的眼线弧度会更好看,眼尾要稍微上翘,画出三角的形态,然后填充颜色,右图为效果眼线。

步骤6:在下眼尾画出一条眼线,白色线条范围内画出内眼线即可。

步骤7:夹翘睫毛后,刷上睫毛膏即可,如果睫毛太短可考虑戴假睫毛。

步骤8:下眼睫也最好是刷上睫毛膏,但比较考技巧,如果不太熟练的MM,可以多做练习再尝试。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动物眼妆 今冬最抢眼

都说眼睛是最摄人的武器,你爱猫猫狗狗吗?你是不是经常被它们的眼神所吸引住呢?我们找出这些动物眼睛的魅力之处,利用彩妆技术也可以打造出同样……详细>>

2款魅惑眼妆 让你拥有放电大眼

要出去逛街约会参加派对时化什么妆?弄个吸引人眼球的猫眼妆或者烟熏眼妆吧,让你的眼睛闪闪发光。详细>>

眼妆修补小技巧,让你的眼妆零尴尬

早上遮瑕过的黑眼圈又跑出来了,黑眼圈会使得人的眼睛变得下垂,会十分显老而且又不精神。所以这时候我们就要用遮瑕再一次遮盖,使用橙色系贴近皮……详细>>

5款即将流行眼妆 奇趣而惊艳

眼妆是整个妆容最突出的部位,如何化眼妆是困惑很多MMD的难题。但今天先在这里让大家看看几款奇趣凛冽而各有特色的眼妆,这样的眼妆的设计,可……详细>>

OL化妆步骤 裸眼妆&大眼妆轻松画

办公化妆受到办公室环境的制约,它必须给人一种责任性、知性的感觉,不宜浓妆艳抹,简约自然是OL妆的原则,眼影可以选择米色、橙棕色,营造出……详细>>

  • 杨传忠

  • 余家康

  • 唐军

  • 朱小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