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2款青春无敌少女妆 打造甜美清新新形象

2015-08-29 08:42:46      家庭医生在线

隐藏年龄可是女人一生的功课,除了保养得当外,画个少女妆也可以变得青春无敌。小编给MM们介绍两款少女妆的化法,快来学学吧。

青春减龄妆

STEP1:选择一款保湿润色效果较好的粉底液,点涂在脸上各个位置,然后用指腹或者是粉底刷按照图中箭头方向抹匀,这样就能令底妆更加服帖自然。

STEP2:接下来就是韩国妆容中最流行的一字眉啦,先用眉刷扫平,再用眉笔描绘出轮廓,然后用同色系的眉粉慢慢填满即可,最后再用眉刷晕染一下就更自然啦。

STEP3:接下来就是眼影部分,蘸取适量的大地色眼影涂扫在整个眼窝,可以按照图中的虚线图来画哦。

STEP4:接下来就是选择一款墨绿色的眼线笔用来描绘眼线,注意在眼尾的位置可以稍稍拉长,如图所示。

STEP5:下眼睑的位置也可以用眼影刷蘸取少量的浅蓝色眼影在眼尾的三分之一处晕染一下。

STEP6:用睫毛夹夹翘上睫毛,然后用睫毛膏以“Z”字型涂刷两遍,营造出根根分明的感觉,下睫毛也要涂哦。

STEP7:减龄效果最好的就是唇妆部分啦,先在嘴唇中间涂上粉色的唇膏,然后用唇刷晕染开来,再用红色的唇膏在中间抹上一点,打造出樱桃小嘴的感觉。

STEP8:最后就是选择一款粉嫩色系的腮红,现在脸部的笑肌位置用腮红刷以打圈的方式涂抹一层,注意两边要画得对称哦。

韩式少女妆

STEP1:上完底妆后,就可以画眼妆了哦!使用棕色眼影画眼影,从眼尾开始,往内晕染。接着再用白色眼影,从眼头画起,向外晕染。这样一来,自然的渐变眼影就出来了哦!

STEP2:画眼线,使用黑色眼线笔细细地勾勒出外眼线,为粘贴假睫毛做准备,所以不用画得太精致。

STEP3:用睫毛夹先将自己的睫毛夹翘,再选用自然款的假睫毛,涂上胶水以后,沿着睫毛根部粘贴,然后还要使用睫毛膏轻轻地刷一次,让真假睫毛自然融合哦!

STEP4:用眼影刷沾取深棕色眼影,从眼尾开始描绘下眼线,然后再用睫毛膏轻轻地涂刷下睫毛,这步一定要细心哦!

STEP5:画眉,这步相对简单一些,用黑色眉笔轻轻勾勒出自然眉形,再用黑色眉粉填充就可以了哦!

STEP6:微笑的时候涂抹腮红是最好的哦!轻轻微笑,用腮红刷沾取粉色腮红,轻轻地刷在脸部鼓起的位置,记住千万不要太浓哦!

STEP7:最后就到了咬唇妆部分了!用唇刷沾取粉色唇膏,由里而外地刷,不要涂满整个唇部,再用淡粉色唇彩覆盖一层,填涂整个唇部,自然渐变的咬唇妆就出来了!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款俏皮可爱娃娃妆 塑造甜美呆萌新形象

画够了淡妆、裸妆的美眉,是否想换换造型,做个俏皮可爱的芭比娃娃呢?下面小编就给MM们奉上两款娃娃妆,一起来学吧。详细>>

清透甜美妆容打造秘诀

详细>>

4招打造清纯少女无害妆

少女时代允儿妆容重点:淡淡的眉毛把皮肤衬得更加 白皙,尽显女子的乖巧,眼线勾画出眼睛线条,睫毛膏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眼妆看起来干净清晰,……详细>>

日系MM少女妆画法 教你立刻减龄20+

脸部的轮廓非常完美,五官凹凸有致,脸颊非常紧致立体,是每个MM的愿望,那么如何画一个如同少女感觉的妆容呢?这里家庭医生在线帮你实现这个愿……详细>>

“冰粉西施”神似周冬雨 三大秘籍打造少女妆尽显少女特质

近日,一段关于“冰粉西施”的视频在网络爆红,据悉,这位“冰粉西施”由于长相、稚嫩青涩的言行神似女星走的周冬雨,因此,被网友们迅速转红。这……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