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新娘美甲怎么做 避免深色和浮夸雕花

2015-09-06 10:05:36      家庭医生在线

要结婚的新娘子总有一大堆的衣服、妆容问题要考虑,细致地连指甲也不放过。穿婚纱配什么颜色的指甲好看?穿中式新娘服做什么指甲好?新娘子们请淡定些,今天小编就来公开新娘甲秘笈!

颜色选择

1、粉色系

淡淡的粉色或者裸色系,搭配婚纱也美,搭配旗袍也不抢镜。也可以做一点小钻饰或者小珍珠,会显得手指更加精致。

2、浅金色系

淡淡的blingbling,轻松hold住各种华丽的婚纱和婚礼现场。如果不喜欢亮粉金,可用裸色打底,金线勾花,也会让指甲光芒起来哦!

3、白底+闪亮配饰

如果婚纱是白色,那用白色打底,搭配闪亮的配饰(可以用珍珠或者小钻),还可以勾勒一点银色的线条,低调却让整个造型都闪亮起来。

注意!雕花不要太浮夸

为了让指甲更有型,也可以选择雕花造型,在日本会选择比较薄的立体造型,让指甲变得生动却毫不浮夸。

禁忌

1、避免深色系

黑色啊、蓝色啊、灰色啊、棕色啊什么的就先放弃吧,一般结婚都会有至少一套婚纱一套礼服,为了百搭起见,深色系就先放一边吧。

2、不要过长

90年代新娘甲流行超长、超尖的款式,现在可不是咯~想一想过长的指甲,拍婚纱照啊,婚礼仪式的时候,生怕戳到心爱的他,拍照出来手就会显得很不自然。

美甲DIY

先在自己的指甲涂上一层指甲油,建议浅色比较好。让后把带有闪粉的指甲油涂在指甲的二分之一处。重复涂抹一次,为了做到渐进的效果,可以在指甲边缘重复再涂一次。把指甲油的闪粉均匀布置好,让渐进效果更好。最后涂上亮油,完成。

注意:指甲油选取的分量要适中,太多,难干,太少,闪片会表面干掉不好看。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准新娘美甲秀甜蜜幸福

婚礼一生只有一次,准新娘自然希望全身美丽到无可挑剔,而一双玉手,因为要奉茶、拿捧花、戴婚戒、敬酒,便成为整体造型中不可忽视的焦点。新娘的……详细>>

新娘美妆别忘了指甲!时尚美甲抢占眼球

俏美的双手、精致的美甲,是新娘绝对不可忽视的装扮细节!当指甲的闪亮在他的眼中闪烁时,你就是最闪亮的美甲公主!还犹豫什么?6款秋冬最时尚美……详细>>

十月婚礼,做美甲新娘

还有一个星期就将迎来国庆黄金周啦,很多新人都会挑选这个日子结婚呢!婚礼前不妨为自己的双手美甲装饰一番,涂上最喜爱的颜色,选择带闪光亮片的……详细>>

爱美甲?美甲背后隐藏的危害你知道吗

许多女生喜欢美甲,而且是经常去,每次都换一个不一样的款式。爱美之心人尽有之,女生去美个甲也不会有谁能说什么的。而且女生去美甲也确实会增加……详细>>

时尚达人教你黑色系美甲怎么做

通常人们认为在婚礼上出现黑色是一件不吉利的事情,但是新新女性完全可以对这一陈旧观念Say No!当你在婚礼上“穿金戴银”时,黑色指甲油……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