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林志玲弯腰不慎露乳贴 乳贴的使用方法和搭配技巧

2015-09-12 08:43:44      家庭医生在线

9月9日,林志玲在上海出席“9.9国际真爱节”晚会活动,一袭蕾丝长裙现身的她,十分甜美清新。活动过程中她弯腰时不慎露出乳贴。不过乳贴颜色和裙子很相近,几乎看不出来。

乳贴确实是明星们走红毯、出席活动时的必备物品啊。但是乳贴具体要怎么用,有什么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乳贴的使用方法

先洗使用肥皂和清水来给乳房进行清洗,把上面的油指去除,再用毛巾擦干。

再站在镜子前,将乳贴反凹,以45度角由乳房下缘黏贴。贴时身体略向前倾,另一手扶住黏好部分。

再用用指尖调整好位置,让乳房胸贴贴合得很好,再穿好另一个,两个胸贴的高度要一样,这样才美观。

这时就可以扣合了,双手压着罩杯上,用力压,再见前面扣上。穿好礼服的时候再调整一下,看起来丰满美观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1、罩杯一定要选好,选对杯型就不会有下垂感,因为每个杯型的厚度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杯型越大胸罩越薄(大杯的穿起就是胸贴的效果),所以也越轻,也因此没有C杯或以上就不能用隐形文胸之说。但C罩杯以上的MM最好不用纯硅胶的乳贴,硅胶主要是有丰满的效果,胸大的人首先不再需要再丰满的效果了。

2、哺乳期不要带乳贴。

3、不要用毛巾,衣服等去碰触粘贴部分,因为其毛线会和粘贴部分纠结。但如果有东西掉入粘贴部分,用手指小心挑起。尽量避免那些十分容易掉毛的衣服。

搭配技巧

深色衣选择的余地大些,浅黄、粉红、粉蓝、浅紫都可以,而黑色纱衣最好选用黑色乳贴。

如果你的外衣和长裙是大花图案,那么印有花型图案的乳贴就正好派上用场。

一件玫瑰花镶蕾丝的吊带裙内可以佩戴一副玫瑰花型的乳贴,即使衣服有些透明,那怒放的玫瑰也会给人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

碎花衣服可以选用色调淡雅的桂花乳贴,再撒上淡淡的桂花香水,别人还以为你刚刚郊游回来呢!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贴怎么用

乳贴怎么用,乳贴的穿戴方法如下详细>>

乳贴是什么

乳贴是用在人体胸前乳头上。以覆盖乳晕的一种贴状物体,它使人觉得舒服,安全,美丽,从视觉效果来看有装饰的作用。详细>>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近日,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曝出,网友惊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魅力果然名不虚传,在没有化妆的情况竟然也如此……详细>>

林志玲PK小S 谁的美白方法最管用

最近最火的化妆品广告当之无愧一定是OLAY林志玲和小S的美白PK战,OLAY带领林志玲和小S空降北京,与蔡康永一起为我们奉上了一场集幽默……详细>>

林志玲泡澡 揭秘女星不老养生法

林志玲泡澡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