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两款魅力晚宴妆 让你成为晚宴焦点

2015-09-18 08:41:46      家庭医生在线

晚上需要出席宴会、婚礼等场合时化什么妆呢?小编给大家搜罗了两种不同的晚宴妆,来试试吧。

气质晚宴妆

step1:眼线笔可以选用与眼影色调相近的彩色眼线笔塑造,摆脱黑灰的沉闷感。而眼影则选择含有珠光效果的产品最佳,让双眼给人一种流光溢彩的美感,搭配上自然的卷翘假睫毛,眼睛瞬间放大三倍。黏贴好假睫毛后不要忘记使用睫毛膏再粉饰一次真假睫毛,彰显出自然的妆容效果。

step2:选择珊瑚红色的腮红打造出健康红润的自然双颊,带出成熟的女性韵味,描绘的手法是从颧骨下方沿着脸部的轮廓涂抹向太阳穴的方向,打造出呈四十五度倾斜的带状腮红,既可以彰显出浪漫的妆感,同时又能很好的收敛脸部线条,起到修颜的作用。

step3:在下眼脸的部位涂抹上稍许的高光粉,让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立体,掩盖黑眼圈的暗沉感,并将剩余的高光粉涂抹在脸颊两侧的腮红处,妆出清透明亮的效果,让肌肤散发出诱人的自然光泽。T字部位也不可以忽略哦,五官的精致感就此突显出来。

step4:水润闪亮的唇膏无疑是增强妆容焦点度的关键。让你在闪烁的灯光下,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先使用裸色或者与唇膏同色的唇笔勾勒出丰盈的唇形,然后再涂抹上浅粉色的唇膏,展现出嘴唇的性感弧度,在用光泽度较高的唇彩点亮唇峰,增强整体的立体感。

时尚晚宴妆

step1:金色眼妆的画法。为了能够打造出完美的金色眼妆,此处使用的是金色眼影膏。相对来说眼影膏的着色比较明显而且持久,使用也很方便。在眼窝上蘸取适量眼影膏后,用指腹轻轻按压把它晕染均匀就可以了。

step2:涂好了眼影膏后,使用眼影刷蘸取适量的金色眼影粉末,把它叠加在眼窝上,让眼妆的整个色调变得更加自然柔美,闪耀着亮丽的金色感觉。

step3:为了能够搭配眼窝的金色色调,在眼线的颜色选择上我们使用的是咖啡色的眼线液笔进行描绘。从眼头开始,沿着睫毛的根部画出一条细细的咖啡色眼线。

step4:下眼线部分使用蓝绿色眼影进行描画,打造出眼部的神秘迷惑感觉,紧贴着下睫毛根部晕染眼影,让整个眼妆立刻变得明亮。

step5:接下来是画腮红的部分。腮红刷蘸取适量的粉色腮红,采用斜向上的扫刷方法,让脸部看上去更加纤细。

step6:最后是唇妆部分。为了能够配合金色的主题,在唇妆方面使用的是一款具有少量金色光泽感的唇彩,均匀地涂抹在唇上,让双唇针线超强的视觉效果,但又不会喧宾夺主。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彩妆大神pony新作:红唇晚宴妆

韩国彩妆大神pony力作红唇晚宴妆,小编在此奉上全宇宙最详细的步骤,适合每一个爱美的你们!详细>>

两款魅力烟熏妆 让你变身性感女王

厌烦了中规中矩的妆容,不如来试试烟熏妆吧。学会正确的烟熏妆化法,可以让你魅力大增,摇身一变成性感女王哦。详细>>

裸妆重点 魅力穿透秋天

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详细>>

两款烟熏眼妆 打造魅力pub女王

如果你酷爱浓妆艳抹,那么烟熏妆绝对适合你。下面小编教你两款烟熏妆的化法,让妆容轻松达到理想效果。详细>>

年会晚宴 教你穿好羽毛装

细如发丝的密集流苏是集中表现手法。羽毛的运用通常在裙摆,以营造丰盈感。垂坠与飘逸是羽毛和流苏追求的视觉效果。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