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3款时尚新娘发型 打造无可挑剔的美新娘

2015-09-22 08:14:51      家庭医生在线

新娘子出嫁当然要打扮得美美的,除了婚纱、鞋子、妆容,发型也是重中之重哦。下面小编给各位准新娘介绍三款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发型

步骤一、先将刘海打毛里层。

步骤二、将打毛后的刘海,梳滑表层,干净的往一侧固定。

步骤三、将两侧的头发打毛之后收起,扭出形状固定。

步骤四、将后区剩下的头发自然蓬松的做以微小的发包固定两侧。

步骤五、最后将两边包发后的头发连接在一起,固定。

步骤六、佩戴轻便的小白花装饰,以体现文雅而含蓄的新娘效果。

侧边盘发发型

步骤一、将头发分为左中右三部分,再将中间及后面头发的位置向上推,在头顶处做一个蓬起的鼓包状。

步骤二、将每束松散的头发编成三股辫,向头部的后方慢慢往上盘,像花心一样越盘越大,注意固定时一定要坚实。

步骤三、最后,将刘海部分的头发也编成三股辫,并且盘绕在发髻最外面,用卡子固定,留出几根松散的发丝更显自然。

欧美范花苞头

步骤一、首先用卷发棒把头发卷出蓬松效果,接着把头顶头发向后扎起,而两侧头发用梳子轻轻梳理。

步骤二、然后把全部头发绑到头上,用手抓出整体蓬松的效果。

步骤三、头发放下,两侧的头发按如图方式扎起,用夹子固定。

步骤四、拿出细鱼线和胶针,穿好鱼线的胶针穿入如图头发的位置。

步骤五、鱼线穿过发束后绑住头发,如缝纫般把剩余头发按照你想要的效果绑起。

步骤六、细碎的头发注意也要用线绑起,可以选择你喜欢颜色的线代替鱼线。

步骤七、整个发型完成后,用定型喷雾固定发型即可。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款简洁新娘发型 打造优雅甜美新娘

漂亮的新娘造型是女人一生当中最美的时刻。新娘发型和新娘婚纱照造型一样是新娘注重的细节,每个女人在结婚的时候都想把自己的发型打扮地无比美丽……详细>>

韩式新娘专属发型 打造韩系新娘

韩式婚纱照是近年来流行婚纱照之一,大多数新娘都比较喜欢这类婚纱照。来想要拍摄出完美的韩式婚纱照,新娘发型必须符合才行。下面小编带来韩式婚……详细>>

漂亮的新娘发型

高贵清新蓬松各类唯美新娘发型盘点,有人喜欢高贵浪漫的新娘发型就有人喜欢凌乱美感新娘发型,有人喜欢蓬松性感新娘发型就有人喜欢清新浪漫新娘盘……详细>>

最新新娘发型 打造完美新娘不留遗憾

新娘子都希望自己能够美美的,当然,这不光要婚纱美丽,发型也要跟上。四种完美的新娘发型供你选择,让你惊艳最爱的他!详细>>

2011年最新新娘发型

每个女生都幻想着自己的婚礼能够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那么新娘的发型就更是要与众不同了,下面小编教你最新韩式新娘盘发步骤,准新娘们快来看看吧……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