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2款清新森女妆 给你带来大自然的气息

2015-09-22 08:39:09      家庭医生在线

秋天是最适合踏青的季节,在休息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爬山郊游可舒服了。身体跟大自然接触的同时,不要忘了化个融入大自然气息的森女妆哦。

清新森女妆

Step 1 首先,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BB霜涂抹在全脸。

Step 2 画好底妆后,利用控油粉饼为全脸上一层薄薄的粉。

Step 3 由于今天画的是田园妆,那一定要和大自然比较接近,选择棕色染眉膏为眉毛画出清晰的轮廓。

Step 4 先在整个眼窝处刷上卡其色眼影,再使用棕色眼影刷在双眼皮处,在眼窝中间刷上浅棕色眼影让眼睛更有型,最后在眼头处刷上银灰色眼影。

Step 5 一定要选择防水型眼线笔,这样才不会晕妆。从眼头开始沿着睫毛根部勾画眼线。

Step 6 在下眼睑尾部刷上白色眼影,最后沿着眼部四周刷上银白色眼线液让眼睛充满电力。

Step 7 选择纤长浓密的假睫毛粘贴,上下都需要哦。

step 8 从太阳穴下方往鼻头的方向斜刷粉色腮红,不要太多轻轻的一层即可。

Step 9 利用粉色唇膏改变唇色,最后用淡粉色唇彩增加唇部的亮度。

日系森女妆

Step 1 先用珠光色系打亮眼窝,做为底色,大范围的刷涂。

Step 2 在睫毛根部晕染黑色眼线,使用珠光黑色眼影。

Step 3 使用眼线笔画出眼线,在眼尾处水平拉长。

Step 4 在下眼睑处使用哑光黑色眼影晕染。

Step 5 在下眼睑睫毛分三段粘贴 ,根部要保证服贴。

Step 6 使用橘色腮红横向扫颧骨周围。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会自然裸妆还你小清新

选择圆形薄款的粉扑直接蘸取轻薄滋润的粉底液,简单快速地点拍在全脸以均匀肤色。详细>>

森林系春装服饰 森女清新气质又萌又软

如果你还是以为复古范、欧美范为潮流尖端,那么你真是有点太“奥特”了!潮流天天在更新,加速了潮流词汇的急速诞生。今日,小编就向OL姐妹们推……详细>>

2款美美的桃花妆 带来旺盛桃花运

想有桃花运,先要化个美美的桃花妆。以下两款桃花妆给你带来旺盛桃花运。详细>>

学会自然裸妆还你小清新

选择圆形薄款的粉扑直接蘸取轻薄滋润的粉底液,简单快速地点拍在全脸以均匀肤色。详细>>

学会自然裸妆还你小清新!

选择圆形薄款的粉扑直接蘸取轻薄滋润的粉底液,简单快速地点拍在全脸以均匀肤色。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