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男士护肤方案

2015-09-25 19:42:3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如果你觉得男士没必要护肤,只有娘们才干这种事,那你就out了啦!现在的护肤不分男女老少,颜值高才是王道。赶紧来看看男士护肤有什么要求吧。

男士护肤:针对不同男人需求的护肤方案

男人护肤总不会像女人一样,有那个耐心,一心只想简简单单就好,然而又有些男人呢是真的非常的讲究,比女人讲究的更有甚者,所以今天我们针对对肌肤有不同要求的男人们来为他们制定专属于他们需求的护肤方案。

一、适合类型:仅接受简单护肤型

绝大多数男人把所有的补水工作都归结为使用面霜这一步,因为如果要让这些随便惯了的男人像女人一样三层四层五层地往脸上“刷墙”,那么很多男士都会宁愿放弃保养

所以对于这部分男人来说,最适合的借用产品就是那种一瓶搞定、无香料、质地清爽的补水产品。

特别提醒:选用的保湿面霜质地最好是那种清爽的啫喱状补水产品,乳液则以水性保湿剂质地为最佳,它们能在脸上形成一层锁水膜,因为男人讨厌摸起来油腻的滋润感。

二、适合类型:注重保养型

这个级别的男人,英国球星贝克汉姆是最好的例子,他们不怕繁琐的保养程序,因为保养已成为一种习惯。首先他们已经懂得清洁产品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肌肤,然后还会使用各种不含酒精的活泉水喷雾,会选择能够锁住水分的乳液和面霜。当然,定期为自己的面子做保湿面膜也是 护肤工作的重点。

由于男士的角质层比女性的更加厚实和紧密,所以在借用面膜的时候,不要选择那些一般的补水面膜,最好使用渗透性较强的补水面膜。

特别提醒:男人一般很少使用紧肤水,其实这才是一件非常适合男士使用的产品。如果是毛孔粗大的油性肌肤,就更要使用紧肤水。因为,紧肤水可以帮助你清除表皮残余油脂、收敛毛孔并保持肌肤的ph值呈弱酸性,有些紧肤水还含有保湿因子,能达到使肌肤柔软的功效,洁面、剃须后使用感觉非常舒服。

所以,敷完面膜,别忘了顺手将紧肤水一并借用。

三、适合类型:不屑于保养型

如果说,整日忙碌于家与办公室之间,根本没有太多时间来照顾自己的“脸面”问题,对于这种类型的男士,可以建议采用“借用”的简单方法。身边亲密的她有一些产品也适合他用,比如有醒肤效果的矿物质补水产品,不会给肌肤带来多余的负担。

特别提醒:虽然不屑于使用护肤产品,这个季节最好关注一下自己的清洁产品,以泡沫多、洗完有清爽感的清洁产品较为适宜。

此外,不要忘记,喝水是给皮肤补足水分的最简单的办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面子”问题不能忽视 定制专属男士护肤方案

护肤不再是女性的专利,男性也越来越看重自己的“面子”了。近几年专门针对男士推出的护肤品也越来越多了,不少男士的护肤品在数量和质量上一点也……详细>>

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

最新研究显示:如今的男性像女性一样,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外在形象,西部牛仔那种放荡不羁的男子形象已经被人们所遗忘,取而代之并为当今社会所接受……详细>>

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

最新研究显示:如今的男性像女性一样,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外在形象,西部牛仔那种放荡不羁的男子形象已经被人们所遗忘,取而代之并为当今社会所接受……详细>>

欧莱雅男士护肤品

欧莱雅男士护肤品产品介绍详细>>

玫琳凯男士护肤品

男士洁面乳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